close
生理心理都很累
 

從台灣回來後就一直流鼻血
每次擤鼻涕 衛生紙上都有很多血跡
是上火了嗎....愛丁堡明明這麼冷的說
是的 我回來了
第一個歡迎我的是我的第二教授Matt
然後就像沒有回家過一樣
所有的事又開始照常進行
昨天是歡後的生日
做完實驗回家後就開始跟Sam一起做前置工作
我爬上爬下像隻猴子一樣的在燈上天花板上黏上繽紛的縐紋紙彩帶


Sam奮力的打發蛋液 
然後完成了一個裡外兼具的蛋糕

雖然一度有覺得冷清
但後來就熱鬧了起來
歡後一直開心的坐在龍椅上(真的是龍椅喔 哇哈哈 我真厲害)


 
命令瑪麗亞們端食物給他吃
大家也很配合的吃什麼做什麼前都跟皇上先請示
還跟他說了酒池肉林的故事
他立刻歡樂的說把酒倒在浴缸吧
他是個很嚮往中國古代皇帝傳奇的孩子
我很開心
因為他現在跟我同歲
他很開心
因為所有人都來向皇上祝壽



睡前他還捏捏我的手說 讓我再當一天皇上好不好

真是個討喜的人
回台灣時
他學會一堆有的沒有的
現在國語台語都參雜著講
別人問他話 也會用中文應兩句
不知道聽懂沒有
這次回去最開心的是劉媽媽喜歡他
再來就是劉爸爸了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胖變瘦小姐出去
他什麼都不吃 還說要變瘦就要這樣
我卻點了好多東西
然後開心的享用起來
這代表什麼
然後畫面就突然跳到我跟德國人在一起吃飯
被歡後看到
歡後說你心裡清楚誰才是真愛
德先生就突然消失
然後又回到實驗室
我剛斷頭的老鼠突然站起來 
跟我說 他不想斷頭斷的沒有意義
然後咬了我一口
畫面又跳到歡後牽著我的手
說時候到了我們就會有自己的家
然後單膝跪下問我到底愛不愛他
接下來我忘了
總之一整晚都在做夢
早上起來的時候全身痠痛
....
我現在有件事要解決 留在這裡給你看
關於糖糖 真的很對不起
回去時間太短 實在沒辦法抽身
我也不想只是看他一兩個小時就要請你帶著他風塵僕僕的來
我八月底會回家
到時再去向糖少爺請安
謝謝你一直照顧他
大恩大德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