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了超偶參賽者段旭名的牛仔很忙


加上RC夫婦倆反覆的哼唱 
我的腦海裡就一直是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的旋律….


這跟當初盧廣仲的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有異曲同工之妙= = 
好有趣 
不過這應該會把劉盈盈逼瘋 
阿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再過兩星期就要去美國哩 
壓呼:)
不過兩個禮拜前所上祕書寄了一封殺人信
… 
我本來以為博一的資格報告是大約八月多時繳交 
沒想到竟然截止日是六月十二日 
我五號到九號要去邁阿密曬太陽 
於是我死定了… 
可是迪士尼是一生的夢想 
為了說什麼也不會放棄的旅行只好拼命了… 
努力的趕data 
努力的看論文
努力的寫寫寫
我真不適合念博班
一整個心思都不在這上
好想趕快結束阿
等報告一交 
就是第二年開始了欸
酷斃了
剩下的三分之二應該也不會拖太久吧
大家快幫我集氣
((這麼早有用嗎))
阿哈哈哈
C我們要一起加油阿!!
一起畢業 一起光榮???返鄉

上星期趁著一點點的陽光 
和C一起在meadows用她的新玩具pentax K-m練習攝影
數位單眼在手上喀擦喀擦喀擦好過癮
自從小桃紅在倫敦行壞掉後
我就決定再也不買數位相機了
買來買去其實功能都差不多
現在想要練習的是拍出會說故事的照片
前陣子回台灣的時候稍微在書店翻了一下有關構圖的書
以及一些攝影的基本概念
加上試拍了一下R買給C的pentax
整個燃起我熊熊大火








這樣應該看的出來誰比較會照吧= =
我會迎頭趕上的!!!!!(握拳)
拍照真是不容易阿 
當模特兒也不容易><
可是喀擦喀擦的瞬間真的好有fuuuuuuuuuuu
接下來要存錢買相機:P

最近C剛買了一套維多利亞風的下午茶組
之前熱賣到缺貨
現在居然又捲土重來
一整套好酷
如果杯裡加上奶茶和手工蛋糕餅乾擺盤
!!!!!!!
一定很氣派
到時再擺上照片吧
看的我也好想要噢
慾望無窮阿
我應該要吃個齋
上上星期在H&M買了白色比基尼
歡後買了整套的西裝
白色穿起來超顯眼的
而且特價很~~~~~~~~~便宜
一切都是為了邁阿密阿
歡後穿起窄版的西裝真是他X的帥爆了(好粗俗噢 對不起)
我也好想變成那麼瘦
我看這輩子不可能了吧
除非砍掉重練.....
我現在的新目標是以後拍婚紗照不用修片也很瘦
所以等從邁阿密回來之後就要定期去健身房報到!!!!!!
熱血減肥開始~~~~~~~~~~
(不可以再偷懶了 C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