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不停也玩不停
為了六月的短短美國行
剛回台灣我們就衝倫敦辦簽證了
之前看了很多嚇人的文章說簽證官有多可怕
到了現場等了很久
審問我的是個溫柔的小妞
叫我做了五分鐘的博士題目介紹
然後就眨了眨眼俏皮的說我通過了
有多開心!!!
歡後在前面的草坪上等我順便曬太陽
看到我出來 開心的要我一起曬
我把鞋子脫了沒幾分鐘
回家馬上就是兩截顏色
到底為什麼那麼容易曬黑阿我><
不過歡後很忌妒的說他都只有一點點紅紅的= =
這次倫敦行重點是辦簽證
為了省錢 
我們就搭了來回要二十小時的客運
這次很不巧的還月經來
全身都水腫
所以我的腳很可憐
一直要衝破我的鞋子
最後一天我終於忍不住買了夾腳拖
一整個大解放
不過腳很冷就是了
而且回家後我還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腳
居然水腫漲到比夾腳拖還大
我買的時候還特地買大一點的夾腳拖咧
幸好沒有讓她們一直擠在小小的鞋子裡@@
不過這兩天倫敦的天氣大好
白天都有二十度左右
陽光好棒阿


本來想坐摩天輪
可是價錢也漲太兇了吧!!
所以就把錢挪去吃燭光晚餐
哈哈
因為本人腳快要被擠死
所以就在泰唔士河旁邊找了家餐廳吃晚餐


看看多到一個爆的mussel
它還只是前菜喔
歡後點的是一整隻鱸魚
吃得很爽的樣子


還喝了兩瓶啤酒
好好噢><
這種時候喝點小酒最好了
可惜阿T.T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決定去大英博物館看木乃伊
雖然有點creepy
但我們還是照了照片
為了不要讓大家有心理上的不適
我沒有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放心吧:P
大英博物館理的館藏很酷
不過希臘人應該很不開心
古希臘雅典那女神神殿的一些雕像古蹟通通都收藏在英國
以後有機會我想去埃及和雅典
能親眼看到這些遺跡一定很棒
然後還見到了gum gum :)))


一臉神氣的樣子好可愛阿
逛完博物館本來要去找間酒吧看球賽的
可是大家好像都怕看比賽的人鬧事
所以都沒有播放體育頻道
於是我們只好又坐下來吃飯XD


日子如果都能在吃吃喝喝玩樂中度過多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