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丁堡快兩年了
雖然一直抱怨台灣熱死人
又悶又黏又讓我的皮膚過敏
但每次回家還是歸心似箭
一下飛機就看到劉盈盈好開心
看似沒誠意的A4紙背面有非常貼心的歡迎莉迪亞
台北的空氣好黏濁 
可到處都是熟悉的味道
一回到家發現房間跟旅館一樣
擺滿了各式保養品還有傳說中的抗老膠原蛋白錠
好有度假的感覺
果然已經離開家很久了
不過坐在沙發上還是好安心
這次回家的時間好短
想見的人都見不完
想吃的東西也吃不完
不過able是一定要見的:)
染完囂張紅紅橘橘的頭髮後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必須做的事還有唱歌和大吃海鮮以及燒烤



這次跟劉盈盈去吃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真得好好吃的七條龍




豬五花非常好吃 
雞皮 軟骨 大蛤蠣 等等 也都非常入味
吃得很撐可是超級滿足
只是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而且是單點 不是吃到飽
可是真的非常好吃!!!!!!!!!!!!!!!!!!!!!!!!!!!!!!!!!!!!!!!!!!!!
在愛丁堡隨便餐廳一餐大概就要花這個價錢 重點是還不怎樣
所以大推薦!!!!!
然後最重要的當然是逛街
我和劉盈盈兩個人在新光南西大開殺戒
買了好多衣服 買了好多鞋






還買了好用的Albion粉餅和奢侈但超舒服的純棉化妝棉
當然當然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也要來一下



然後是提前慶祝的母親節大餐


這十天好開心阿
開心到我都不想回愛丁堡了
可惜拔晚了我兩天回家
不然就可以一家團圓><
今天打了個電話回家
拔一接起來的聲音很興奮的樣子
拔說回家吧 不管怎樣還是回家吧
念那麼辛苦 念不下去就回家吧
受了委屈 就回家吧
我說第一年報告寫完就會回去
拔馬上說  是永遠的回家嗎 
左一句回家 又一句回家
電話另一端的我卻開始鼻酸 
這麼疏遠又親密的家
是我的根我的後盾
擁有你們讓我很富有
不過也讓我在異鄉很寂寞
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
我也會
你們會懂我沒有說出口的那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