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經過TESCO門口
看見前面的欄杆上綁了很多花束
歡後跟我說那是有人在那裏被撞死
TESCO離我家不到一分鐘
那裏的十字路口很亮 而且有紅綠燈 還限速
...
今天早上我同學就跑來跟我說這個車禍的事
死者聽說是在neuroscience center做實驗的post doc.
他是昨天騎著自行車經過時被撞死的= =
簡而言之
就是隔壁棟實驗室的人在距離我家很近的地方不幸發生意外
現在天幾乎要到晚上十點才會全黑
那裏又是個人來人往 很熱鬧的地方
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請大家小心
不論是走路或是搭交通工具
這種意外 誰也承擔不起



--

話說 我還不太能接受死亡這件事
總覺得昨天還在說話的人
怎麼可以一夕之間就離開
要回台灣了
也代表要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