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什麼爛標題我知道
還是要再強調一下這次回來真的很短
又有一些突發狀況
所以沒有見到的捧由還有米漿先生 真對不起你們
等半年後我可以回去比較長再見面吧
這次見到面的有趴聘和陽明幫們
行程超趕 一回家我都快掛了


和趴聘在淡水晃阿晃
還吃了很清新的桂花荔枝冰
冰下面是滿滿的整顆荔枝喔
吃完唇齒間都是桂花甜而不膩的香味


然後是走不停買買逛逛行程
買了很騷包的高調髮箍 還買了可以一直擠出來的豌豆手癢玩具
講久英文後發現講中文好輕鬆
可以一直講話不會累
這次好可惜那家賣明信片的店沒有開
下次再一起去吧^^
接下來就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攤歡樂攤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
尤其是peggy手上拼命發光想要閃瞎人的鑽戒
我好替你開心呀
我想要看巴黎蜜月的照片:)
希望妳跟慈濟幫合作愉快 跟老公也甜甜蜜蜜 
快生個小老虎吧:P
還有最努力認真的哲哥
希望你早點脫離博班苦海(這句話也是順便跟我自己說的)
然後下次見面記得帶女朋友來欸*^^*
思潔我們下次要去唱歌 
還有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找我玩
英鎊以經很低點了= =



希望大家都快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所有煩惱都迎刃而解
好想把整個台灣都搬到愛丁堡
大家生活在一起
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