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是大晴天喔
真開心
Meadows開始出現曬太陽的人潮
天色也暗的越來越晚
墨鏡要拿出來戴了嗎 呵呵
希望今年的好天氣持久一點
去年維持了兩個星期吧?(= =)
今天下午沒有排實驗
所以中午meeting完就開開心心回家了
今天我很勇敢喔
趁老闆看完我的data龍心大悅時
一口氣說我想請假回家
還說我想換新電腦
看來他心情頗好的
阿莎力一口答應下來
還補了一句那就提前當你的聖誕禮物吧= =
要換新電腦還不是因為舊的跑data很慢
老闆又動不動就要看整理好的數據和圖
歡後說這就跟老公買給太太洗衣機當聖誕禮物是一樣的道理
表面上好像是歡樂的叮叮噹禮物 但其實是要你付出勞力
.....
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
那我可以換愛丁堡飛台灣的來回機票當禮物嗎...
不過 我終於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
一回家馬上就訂了四月中的機票
好歡樂阿
還打給麻讓她開心一下
不過好像她也沒有特別開心的樣子= =
留迎迎 我發現其實我們真的蠻像的
雖然我不太想承認 
但是其實我有的優點你都有 
我有的缺點你也沒有謙虛就是了
我好想你噢
好想念一起聊天一起逛街一起吃哈跟大死
這次去吃下午茶冰淇淋系列吧
今天下午太閒
所以又開始玩起小白
這是鋪了兩層棉的?包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裝什麼
拿來裝棉棉或是棉條不賴
裝信用卡或零錢也ok
也放得下相機 手機之類的
因為只是亂做看看
它沒有特定功能
也沒有縫扣帶(失策><)
蕾絲有點過大片
但我喜歡黑色配在表布上的感覺
綠色的布好春天(大心)


內裡是帶光澤的藍色點點布
還用了貴翻天的磁扣


順便介紹一下其它的出場
這是護照暨行事曆夾
左邊有卡夾 右邊的還可以扣筆






有些地方沒有對很齊
所以放小張就好^^
做這些真開心
比做實驗還開心



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