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274_375946489096693_100000440361738_1273681_1859231011_n

各位觀眾!!!!!!!

其實這篇沒有要發表婚紗照的意思XD

只是拍婚紗實在是太難得的回憶了

不記錄一下以後忘記了怎麼辦

本人從很早以前就對婚紗這件事充滿了期待

大概是迪士尼中毒

覺得一穿上腰瘦馬甲澎澎澎澎澎白紗就會馬上變成公主

腦海中還會自動配樂

婚紗照就是個當公主的最佳幌子阿

一開始本來想直接找婚紗公司包套

但是一來結婚當天我只穿一件白紗

又白紗寄送國外也是個問題

再來我這麼愛照相

區區30張照片是滿足不了我的

所以困難崎嶇的自助婚紗一途是勢在必行啦

在網路上做了好一陣子功課

找到了Issa造型和Shark攝影

Issa做的妝感和造型都很自然

不管是隨性放下的飄逸捲髮

或是自然盤起的髮髻

我都好喜歡

Shark拍的婚紗照像故事一樣

每張都有感情

小小的細節裡都是表情

決定了大師再來就是決定主題啦

我們的主題是相愛

找了很多素材想了很多不同的拍攝姿勢

最後發現不管是你看我還是我看你

還是閃死人的親親摟摟抱抱

最重要的就是把相愛的樣子好好紀錄下來

以後每看一次就能重新感受當時的心情是我對婚紗照的期待

((當然人也要正要帥啦 哈哈哈

婚紗照的重要配角當然就是婚紗啦

先是在奧莉薇二手婚紗買了淡紫色長禮服

奧莉薇的禮服需要仔細翻找一下

雖然沒有看到喜歡的白紗

不過很多晚禮服倒是挺美的

寶石少一點 雪紡紗多一點 款式簡單些

看起來比較不會有舊衣的感覺

參加婚禮或趴踢很ok

ㄧ件三千很划算就買下來了

不過這件沒有帶去拍婚紗

婚紗照總共拍了三套白紗ㄧ套晚禮服

白紗都是在My Party租的

衣服很新很美麗

灰色晚禮服是之前參加西班牙婚禮買的

預定了三月八號拍婚紗

這段期間天氣有夠糟的

沒下雨的日子數都數的出來

不過我們也沒時間延期了

就風雨無阻吧

一開始規劃的景點是

淡水真耶穌教會>淡水小白宮>淡水天元宮>美麗華摩天輪旋轉木馬>Bella vita

真耶穌教會挺美的唷

側面的窗戶和磚牆有城堡的感覺

拍完小白宮後雨太大了加上天元宮的櫻花還沒盛開

腦海中又一直想到舅舅說天元宮很陰= =

最後就到Shark推薦的土城桐話餐廳拍室內景囉

餐廳超美

室內室外拍起來都很夢幻

摩天輪和旋轉木馬拍起來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首圖是Shark的創意

雖然看不清楚人的樣子

但是超級浪漫又好夢幻

超級喜歡

最後因為拍攝時間已經很晚了

劉媽還打來問拍完沒

後來她說想也知道這個自戀的女兒不拍到天荒地老是不會罷休的XD

結果最後拍完接近十一點@@

本來想去Bella vita拍街景

但想要順路還白紗

就到了人山人海的劍潭捷運站

大雨中人群來去匆匆

就只有相愛的我們站在這裡

多麼瓊瑤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其實害羞死了

為了拍照

前一天我們就住進淡水花間水岸

早上六點Issa就準時到房間化妝

第一次被人化妝好有趣噢

貼了兩層假睫毛還加上了雙眼皮貼

修容的功力也太厲害

我的鼻子竟然跟歡後一樣挺

拍照一整天

Issa沒幾分鐘就要幫我補唇蜜唇膏

好細心又好專業

回到家都要十二點了

妝還是好好的

妹妹一直說這哪位XD

眼睛超大我好尬意

這天也第一次嘗試放大片

帝康咖啡色好自然欸

連歡後這麼精明的人都看不太出來

雖然我有散光

但是戴起來不會頭暈也不會模糊好神奇

雖然自然但是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而且跟我之前用的嬌生散光雙周拋比起來便宜太多啦

屯個幾盒偶爾用用也不賴

Issa幫我弄的髮型也好厲害

蓬鬆又自然

我好喜歡

Shark大師拍照很辛苦

Anker助理也很辛苦

開了一整天的車

一下子是副攝影師一下子是人體燈架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最後竟然還被新娘指使隔天幫忙還白紗因為前一天拍到太晚

人也太好!!

真的太謝謝你們啦

當然

最大功臣是歡後!!!!

拍照前我擔心了好久

害怕歡後會覺得一直拍照很無聊

或是拍累了會不開心

我想太多了= =

歡後在拍照那天簡直是個戲精

超會演戲超入戲

先拍累了的竟然是我@@

歡後一直不斷的逗我笑

還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一定是有高人指點不然怎麼會這麼乖巧!!!!!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總之雖然不知道誰是雨神

我們一出屋簷就下雨

一進屋內就放晴

風風雨雨中

在大家的協力合作下

婚紗照開心順利的拍完了

真的是很難得又甜蜜的回憶呢

好期待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