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事太多了><
要怎樣才能無欲無求阿
最近日子過得很忙很充實
一個又一個星期都在做實驗看電影縫東縫西度過了
這是某一天晚上從實驗室離開前哀怨的留下證據





近來實驗比以前順很多哩
不僅產量大增
老闆的稱讚也大增
本來這星期輪到我在大陣仗的group meeting報告
所有相關的教授跟旗下PI博士後和學生都會來(抖)
結果今天一到辦公室收信就看到報告延期的通知
哇嗚 這一延就延到十月哩
一問之下原來是我老闆用人情壓力拯救我(噗哧)
他覺得再多給我幾個月
我的報告就能更完整
真是佛心來著m><m
要開心灑花了*^~^*
接下來要鼓起勇氣跟老闆說我要回家!!!
不然實驗沒完沒了 哪有放假的一天阿...
我記得孟玫老闆說的話
做得順要繼續做 做得不順也要繼續做
怎麼這麼奸詐= =
是時候該回家了
已經連續兩天夢到躺在家裡沙發上看康熙配米粉湯
好想家!!!

在這裡我和歡後看電影的頻率和做實驗的密集程度成正比
百事達雖然貴了點 
但是片子上很快
才剛下檔的電影一轉眼就可以租到了
(我們家網路很慢 所以線上看要等到天荒地老)
歡後是個老人哩
他會逼我看一些上了年紀但是都很好看的片
像是"City of God" 之類的
片名很不吸引人
內容和買賣毒品有關
地點設定在巴西 一整個把貧困黑暗面拍得很寫實
是會讓人一直很想看下去的片
當然我也會逼他看我愛的校園系列
前陣子的Wild child很好看
女主角很可愛
主題蠻特別的
發生在英格蘭的貴族高中 
又帥又可口的男主角一講話就有濃濃的牛津腔(暈)
校長是演天生一對雙胞胎的媽媽歐
好有氣質阿
是優雅又美麗的熟女
留迎迎有空要看一下
布萊德彼特的Burn after reading是很幽默也很諷刺的黑色喜劇
院線上的片 我們也看了
The young victoria 和 Marley and me
前者的愛情故事很浪漫
女主角很正
後者拉布拉多太可愛了啦
三個小小孩也好可愛
一起在自家游泳池裡玩水那一幕整個擊中我
好溫馨阿
我也想生三個(笑)
不過要先有游泳池^^
最近還是著迷的一直玩小白
做了兩個護照夾
我只有細針 縫完厚布滾邊整個手指都腫了
可是做完好有成就感 
去了一趟John lewis買了好多布還有磁扣回來
布料真的好貴歐...
可是一想到可以做出漂亮的成品就咬牙付錢了
最近要為錢打拼
有個可以贏五百鎊的機會(握拳)
贏了可以開心的去邁阿密度假
阿哈哈哈哈哈
歡後六月有研討會
地點在陽光不嫌多的邁阿密
你說你說 怎麼可以不跟
重點是說不定可以順便去佛羅里達呢

歡後最近好認真的學中文阿
還會傳中文簡訊給我
只是我愛妳變成我愛好
怎麼這麼可愛
我現在學西班牙文也超起勁
每天睡前都會雞哩咕嚕的跟他對話一下
我們發現一個學不同語言的好處咧
就是在大家都聽懂英文的地方我們可以講中文或是西班牙文
這樣要說悄悄話很方面(誤)
我常常覺得在大家都聽得到對話的地方聊天很害羞
在台灣一樣 在這裡也一樣
所以最好是講西嚕呼嚕的語言
大家聽不懂最好
另外
親愛的peggy希望妳們在巴黎玩得愉快
我要看結婚宴客照
請偷偷跟我說找哪位新秘
我要先存檔備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