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斃了 
現在我正窩在我的小房間打網誌
外面擠滿了一百個人= =
沒錯
我最不希望的情境發生了
這次輪到我們家辦Flat party
幾天前 室友們就陸陸續續的搬了好幾箱啤酒回家
就在今晚 七點多做完實驗回家後
發現客廳的桌椅都被搬進我房間
客廳瞬間變成一間頗大的趴踢room
酒客一個接一個來
震耳欲聾的音樂呼巄呼巄的響
大家都要扯破喉嚨才能回答對方的問題
我快啞了= =
客廳的地板到處髒髒黏黏
啤酒灑的到處都是  
地上 沙發上  牆上
><
所以凌晨兩點半 
我覺得我無法再多待一秒鐘
決定逃回房間卸妝
換上睡衣 
開始打網誌





本來以為他們會搞通宵
幸好
鄰居可能覺得太吵
一狀告到council
council的人大概在三點左右來敲門
警告屋子裡的人一小時內要回家
不然要罰錢
可喜可賀阿
最令我開心的是
中午一睡醒
就聽到室友們在打掃的聲音
完全不用我動手
浴室拉 客廳拉 走廊拉
全部都亮晶晶
以後多辦點趴踢好了 

.........................................................................
                          這是分隔線
.........................................................................


這星期開始天氣越來越好了
各種顏色的小花們也都在草地上默默的開放
這是暗示春天    要來了嗎
不過現在的王子街好醜
整條主要道路都因為正在實施的tram工程封閉
本來預計七月底完工
昨天ㄧ看變成十一月了
車輛通通都要改道
路上顯得冷清許多
因為有的地方在鋪柏油 有的在挖洞
到處烏煙瘴
氣的
可惜了今天難得的陽光
最近我的新奢侈是星巴克的焦糖星冰樂
小杯的就要兩鎊九
起因是我的實驗室旁邊就有ㄧ家星巴克
為了省錢 以經很久沒去消費了
上星期一做實驗做得很晚所以心靈很空虛 
一天都沒吃東西導致胃也很空虛
身心俱疲的狀況下我決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哈哈哈
這裡的星巴克店員都好好  焦糖醬淋好多
第一口鮮奶油進入味蕾的時候
我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即使風很大 天氣很冷 冰咖啡不能暖手
可是心暖暖的 有被安慰到
從ㄧ開始的碩士到現在的博班
我認識的大家都是咬著牙努力的逼自己早點進入狀況
語言不通 習慣不同 加上文化差異
還有最重要的經濟問題
除非是真的很樂天的人
不然或多或少大家都曾有瀕臨絕境的痛苦
對我來說
生活越苦 就越該從小事情找快樂
在自己能力範圍裡 如果花一點小錢 花一點零碎的時間
能讓自己在這個環境開心一點
這些奢侈都可以變得很理所當然
前天和Joakin聊了幾個小時
他念的是愛大的中文碩士
他是出生於哥倫比亞的法國人
所以西班牙文 法文 英文 都非常流利
這個人ㄧ開始很悲觀
但自從念了中文系 住了半年天津市 
可能是被中國的ㄧ些觀念影響
他居然開始變的樂觀起來
以前跟他講話會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他的話裡都帶著憤世嫉俗的恨意
現在反而能暢快的聊天
他很厲害
我在2007年跟他講過的話 他都記得一清二楚
他說 他看得出來我現在變得比較保守
他記得在語言學校的時候
不管上什麼課
Lydia總是意氣風發  
老師問的問題 
課堂上十幾二十個人
只有我不斷的跟老師互動
歡後也說 老師最偏心了 
每次上課都要聽她講ㄧ百遍Lydia你真棒
我自己也清楚
那是ㄧ種很有掌控權的快感
因為喜歡語言 所以讀的比人多也比人精
課堂上當然也希望老師給的越多越好
這是ㄧ種正向迴饋
我很懷念 這樣的日子
可是現在的我不是這樣
除了上西班牙文課的時候= =
我整天老想著實驗為什麼做得不夠好
老闆一天到晚說我落後 又說他其他的博班學生有多厲害
我後來才知道 那哪是博班學生
明明就是博士後><
有沒有經驗差很多好不好
因為大家都是事業有成的巨人
所以我就鑽進了小小的火柴盒
開始自怨自艾了起來
怨天怨地怨自己
然後把頭尾手腳都縮的小小的
每天都希望自己是隱形人
大家都不要看到我最好
ㄧ直到前幾天終於做出點成果
老闆才第一次開心的說我終於上船了....
我都要飆淚了 
ㄧ年了  我等了好久
我現在覺得
這都是挑戰
未來只有更多更艱難的關卡
最感激的  是忙了一天回家後
有人知道我很辛苦 我很賣力
這就夠了

.....................................................................
           Lydia的慾望清單分隔線
.....................................................................

為了排遣做實驗的寂寞
只好偶爾逛個街
阿哈哈哈 好啦 這都是闢話
去John Lewis百貨幫歡後買新寵iPOD touch的套時
我很順便的逛起了女裝
ㄧ逛馬上就看見驚為天人的小洋裝



(擷取自Coast官網 http://www.coast-stores.com)
她本人的緞面光澤超美的阿~~~~~~~
圖上看不出來 但本尊是非常漂亮非常顯眼的紅蘋果色
整件洋裝非常精緻
胸前的裝飾可以讓胸型變得很立體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本人禁不起誘惑 去試穿了
穿上了就捨不得脫下來拉(泣)
我只穿ㄧ般內衣 就能襯托的這麼好
那穿了nu bra不就無敵了
噗哈
我最在意的腰部也很棒 看起來很瘦
裙子的澎度也可以讓屁股適度的翹起來
好美麗阿!!!!!!!!!!!!!!!!!!!!!!!!!!!!!!!!!!!!!!!!!!!!!!!!!
看著鏡子 正面背面都覺得好正 
手臂可以再細一點就好= =
但可以預期的是 價錢也非常的美麗><
依依不捨的脫下她之後
我在附近繞來繞去看看別的衣服
最後還是又回來摸摸她
= =
可是也太貴了吧><
第二個想要的是之前在西班牙看到的BV墨鏡
歡後哥說ㄧ帶上就有明星味
想當然 價錢也非常的明星
第三個是Sharp的手機
我的T91陪我征戰好久了
想換T923
雖然一度想要用用看觸碰式螢幕
Claire的小白HTC好漂亮 功能也很強大
但我有掀蓋強迫症....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T923還真是他X的貴><
女人的慾望無限阿
話說我逼歡後一起看了購物狂的告白
有些點真是感同身受阿
男主角雖然不帥
可是重新點燃了我對英國腔的熱情
好可愛 連講道理的時候都好悅耳
最後我想要的是>///<






(以上擷圖自Pronovias官網 http://www.pronovias.com/)
第一件簡單但符合我想要的豐胸瘦腰 
第二件的蕾絲好漂亮 看起來好夢幻
這是西班牙的牌子
總店在巴塞隆納
官網裡的禮服都好精緻
想必也是價格不斐= =
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忙訂婚忙結婚
害我也幻想了一下以後要穿什麼
噗 以上購物清單 
我看都只能在夢中相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