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想砸了實驗室裡的所有機器

層出不窮的問題
我的腦要被榨乾了
連續好幾個小時死盯著電腦螢幕
不只是老鼠的神經細胞 我想我的腦神經也都跟著衰弱T_T
前幾天做了噩夢 
夢裡的我在廚房炒菜 然後天花板垮了 一群老鼠向我飛撲而來><
嚇醒後第一件事就是算從碩士到現在犧牲了多少大鼠= =
加上以前在陽明犧牲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拜拜><
最近用鼠頭鍘的時候手都會抖.......

這裡一點過年的感覺都沒有
冷冷清清的
不過除夕夜吃得很飽
大家弄一弄 也搞出了年糕 蘿蔔糕 糖醋魚 奶油燒干貝 滷雞爪雞翅 開陽白菜...等應景菜
六個人吃的超撐!!!
大過年的免不了要玩個牌
我手氣超好!!!!一路贏到底...
可能是超級螢光粉紅內衣默默在發功吧
阿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趁機會買個樂透

阿哈哈哈 放個好聽的歌
這是陳綺貞的魚




 

如果做實驗的時候
可以一直聽歌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