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雖然今天是在趕報告的壓力下度過的
大家都好貼心的留了訊息祝我生日快樂
可惜我忙到沒有多餘的一秒鐘去點開對話框= =
對不起你們 但是我好感動
麻還打了電話給我
對不起不能跟你聊很久
該死的報告 害我現在頭好痛....
不過今年的生日跟去年一樣 也提早慶祝過了
想到這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
明明說好是帽子趴踢 大家都要有主題 最輸的要naked
我超拼的欸 




我還把mickey stocking套在我頭上 = =
照片看不出來但是我妝超濃
結果大家居然臨時改成投票表決最贏的要naked
害我在房間龜了好久 想說 要拼老命了嗎
我很喜歡生日驚喜
但是可以不要讓我在我的生日趴以浴袍入鏡嘛><


好多字的卡片我愛 阿哈哈 謝謝你們呦
penhaligon's 的玫瑰香水我會小心翼翼的使用
可是它好香噢 每次都忍不住多噴幾下
感覺一下子就要被我用光了@@
大家來猜猜看歡後今年送我什麼呢
.
.
.
.
.
.
.
.
將將將將
答案是一台小型縫紉機 還有四部迪士尼的經典動畫電影
是夢想中的縫紉機欸!!!!!!!!!!!!!!! 雖然他朋友都說是給老人的禮物= =
白色閃閃發亮的縫紉機現在就在我眼前向我招手 
可惜現在是報告高峰期 還不能好好試用它
電影很有趣 分別是綠野仙蹤真人版 jungle book 彼得潘 還有tinker bell的故事
我要向大家推薦tinker bell的故事
好好看!!!!!!!!!!!!!!!!!!!!!!!!!!!!!!!!!!!!!!!!!!!!!
畫質好細膩 劇情也很棒 還有蘇格蘭腔 哈哈
我整個融入
而且tink好正
我發現歡後都送我一些很詭異的東西欸
果然很了解我的喜好阿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等等晚上要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希望不要是部爛片
在過一星期!!!!!!!!!!!!!!!!!!!!!!!!!!!!!!!!!!!!!!!!!!!!!!!!!!!!!!!!!!!!!!!!!!!!
我就要在西班牙享受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