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2008年12月5日蘇格蘭地區的當日報紙
老娘我上報了 
原諒我粗俗的用語  平常的我不是這樣的
第一個要炫耀的是我的碩士畢業典禮  噢耶
雖然另一腳已經踏入博班的無間地獄= =




第二個要炫耀的是頒獎典禮手冊裡出現了我的名字和擁有的獎學金
尤其是獎學金那欄
酷不酷 硬是比別人多了好幾行
哈哈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領三個跟別人領一個是一樣的價碼
亞洲學生好可憐 為什麼學費比歐洲人貴個三四倍
我們的畢業證書都該鍍層金= =
有趣的是我跟歡後同時出現在同一本手冊裡呦
手冊一開始有去年的學生發表領獎感言
噗  大家都是大頭照 只有他是露眼睛的實驗室照
這下想紅也紅不起來了 哈哈
可惜我的名字都是詭異的英文拼音
不過 這天真是太開心啦







這是個鑲金的畢業典禮= =
參加就要四十鎊
租畢業袍要三十四鎊
拍畢業照要二十六鎊
不過繳了那麼多學費後 這些應該算小錢(泣)
三天一共有五個畢業典禮 加上ㄧ個獎學金頒獎典禮
校長的演講詞很幽默 但是重複了五遍
同一個笑點我笑了兩次= =
說不定每年的講稿都沒變過
學者們入場的時候拿的權杖 還有校長的金光閃閃的袍子
非常氣派!!!!!!!
跟台灣的畢業典禮不一樣 沒有撥穗
但校長會用一頂圓黑絨的帽子打你頭
好可愛


這是下午的頒獎典禮  
下次看到我穿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有握到校長的手喔
老老軟軟的...我們馬總統的手比較好握...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高中畢典時握了他的手
現在才幸運的握到愛丁堡大學校長的手


就是這個畢典讓我興奮好久
還穿著碩士袍到實驗室和我的兩個教授合照
誰知道我能不能穿上博士袍= =
所以要趁機多撈點照片
這一天我真的很為自己感到驕傲
一個人隻身在外生活了這麼久 
完成了一部分學業
還拿了全額獎學金念博班  
當然這期間有好多我要感謝的貴人相助
這需要幾世修來的福分
走上台的時候 我的雙腳都在顫抖
當然也有一部份原因是鞋跟太高...
遺憾的是我家拔麻還有劉盈盈都不在現場
不過  這也是出國一年半來唯一感到光榮的一刻
大多時候我都在不斷的質疑自己的能力= =
我的腦漿其實早就變成漿糊了吧
好了 炫耀文結束
其實我有偷偷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掉淚
Sam要回家了 宜婷也要回家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希望你們一路順風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都會好好的放在心裡
我想
一定是這些快樂的 開心的事讓我擁有了翅膀
我才能自由又勇敢的往前飛
Love you all and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