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灌可樂
最近一直灌果汁
我的胃被純品康納養壞了
好奇怪 以前明明就很愛香吉士的
現在看都不看from concentrate的柳橙汁
不過
純品康納真的好好喝
每一個口味都好好喝
但價錢也很美麗就是了
一瓶快一百二十元台幣
一天就被我喝光一瓶
這是我來這裡最奢侈的享受吧
嘴都被養刁了
話說 我好久沒有下廚
都是Sam煮 要不然就是歡後煮
這時候就好懷念家鄉的泡麵阿
這裡泡麵好貴 選擇又好少噢
做完實驗回來可以馬上吃到泡麵超幸福的

最近忙著做實驗拼論文之虞
也順便積極的籌畫十月跟歡後去巴黎玩樂的事
話說我動作也真快 一天內就把機票旅館大致行程都排好了
要是實驗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
噢耶 是巴黎欸
Super bon!
被我遺忘好久的法文課本要把他帶回來好好練習一下
想當初我還可以用法文寫文章還有大致聽懂簡單的對話咧
現在程度是零
唉 
前天晚上還跟歡後複習了一下慾望城市第六季的結尾
噢 是香榭里舍大道欸
我要去Carrie跌倒的dior逛街了嗎
前天我也是這麼開心用閃閃發亮的眼神跟歡後說的
然後他就說 北逼 no shopping!!!!!!!!!!!!!!!
很壞心
但我心裡有在偷偷期待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