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calm, only by a cal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pose to live together - Be calm - love me - today - yesterday - 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 - you - you - my life - my all - farewell. Oh continue to love me -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The third letter of Immortal beloved by Ludwig van Beethoven )


我去看sex and teh city 電影版了
有邊看邊掉淚
其實沒有什麼好哭的梗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這部影集了
從高中開始
就一直沉迷到現在
看過的橋段可以一看再看
中文字幕來一遍
英文字幕來一遍
沒有字幕還要再來一遍
我記得台詞 記得出現過的衣服 出現過的鞋子 出現過的配樂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可以完全聽懂電影裡的對白
一整個太熟悉太親切
歡後之前也被我逼著看 所以他今天也完全聽得懂
超開心超開心的
像是連續看了五集
劇情有點老
但這是我的愛
歡後在旁邊一直插嘴說齁 怎麼都是女人 
為什麼女人會為了奇怪的事感動 生氣
為什麼要那麼奢華
齁 雖然真的有很多不切實際的東西
但這是我的愛
都不知道我有多融入劇情
有多愛這些老梗


一開始貝多芬的情詩就是Carrie念給Big聽的
因為Big整個很不吃這一套
然後最後的最後
Big在Carrie的耳邊說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我就這時流淚了
可能我走火入魔
我整個很愛對白
從第一季到第六季到電影
覺得很狠很一針見血
有直接戳到痛處的感覺
我記得第三還是第四季裡
Carrie said,
"Maybe the past is like an anchor holding us back. Maybe, you have to let go of who you were to become who you will be."
這句話在我的暱稱上待了很久
不覺得很有道理嗎
當初一聽到 我整個人就被這些台詞黏住
有貼切到
還有我很愛這樣的句子結構 有對稱
不只這些 還有很多很多 
然後我發現我很喜歡有子句有被動式的句子
越複雜的句子我越愛
講出來很酷 
以前不太會用
頂多寫文章用到
但是現在英文講得多了
有時候會突然冒出一兩句很完整的複雜句子
而且會自己意識到
然後偷偷覺得我好厲害 噗哧
總之
我看完電影後整個心滿意足
心情好到爆炸 
然後我才剛要開口 
歡後就說 我以後如果賺錢 我會買很多衣服還有很多鞋子給妳 
哪裡來的台詞阿 哈
從歡後嘴巴裡說出這樣的話還真的很難得
明明嘴巴上就一直說女生重要的是有腦 不要花錢在那些東西上
可是沒辦法 我整個就很愛這些東西 無法免疫
以前不管是化妝品 飾品 鞋子 衣服 香水 逛街逛不完
現在懶惰 化妝品在用的也是那幾樣
很久沒有新玩意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無趣
粉底液用了快四年才用完 最近才換新的YSL
香水 耳環 髮飾很久沒買了
這裡物價太貴
買最多的就是茶 還有我愛的杯子
很不豐富....
但是我並沒有免疫= =
齁所以當有人說他會滿足你 會盡力讓你開心 
會願意花錢在他覺得他不在意 但我在意的地方
噗 心情大爽
尤其歡後又是個對自己很省的孩子
噗哈哈哈 爽
真是個好孩子


最後要提一下
這裡的草莓比台灣的好吃
比較甜 然後很紅 便宜蠻多的
可能也因為天氣比較冷 所以從去年七月到現在
每次去超市都可以看到草莓
之前去西班牙的時候
歡後媽有一招草莓的吃法
將草莓切片 灑上糖  加一點點水
然後放到冰箱 等到草莓出水後
混合均勻後就可以吃了
這樣草莓吃起來很香 然後會有草莓甜味
糖不能加太多 要不然會蓋掉酸 整個會太甜
但也不能加太少 會太清淡
這是個對付酸草莓的好方法


下星期
就能吃到我愛的芒果了
最近過得太幸福了點
每天都笑呵呵好歡樂
阿 

要說一下其實我不相信Big
覺得他的沒安全感很欠揍
說了很多屁話 
雖然他在整部影集裡最後改變最大
但現實裡
改變到底存不存在
會不會都是自以為的默默改變但其實沒有
都還在原點 都固執的不起步
還有 接納的那方
會不會只是自以為的大方其實心裡明白自己一點都不想讓步
我兩邊都做過
改變了才發現不快樂
讓步了才發現不開心
人跟人之間 尤其是情侶 為什麼總得有人改變有人讓步
現在這樣和平的相處 開心的享受 開心的付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