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後明天就要跟愛丁堡說掰掰了

我一邊焦慮一邊幫他打包行李

男生一向丟三落四阿 什麼都覺得不重要 

總是等到需要時才後悔怎麼事先沒想到

以前我會生氣得不得了 

習慣了之後發現其實我做也沒什麼損失

反而還安心一點

昨天晚上淚腺很發達 像是突然察覺到歡後馬上要離開了 睡前哭個不停

同居都要四年了

這一分開對我們來說都是新旅程

好難 但我們都有很多事情要先做

一早腫著眼睛去了實驗室

灌了四五杯茶卻還是頭昏腦脹

本來要見老闆順便把另一個研討會補助申請單交出去

發現今天是假日秘書根本沒上班老闆也不見人影

寄了信給老闆後就飛奔去King's building找歡後吃中餐

369480.jpg

這是歡後在辦公室的最後一天

左邊是我家法國室友

論文也快要寫完了

看著歡後的背影突然就覺得好感傷 

 792af70.jpg  

掰掰 太空人 我想我不會去送機

在機場哭哭啼啼還要自己回家也太哀傷了

我跟愛丁堡都會很想很想你的

79679b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