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宜婷逛街買送她好朋友的結婚禮物
買了很多英倫風的禮物之後
最後一個我推薦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的精油蠟燭
我就超愛這家店的
店名是Penhaligon's
店裡很香 不是會薰人的那種
裝潢很像電影"香水"裡那樣
各種很特別的香味裝在很可愛很古典的瓶子裡
每一個味道都有試香紙可以試聞
每一種香味都有不同的產品 從香水到精油到泡澡油到痱子粉到蠟燭
不只是香味特別 連容器都很特別喔
玫瑰的味道有兩種
一種比較清新 另一種比較甜 有加了香草之類的
宜婷選了甜的那一種
粉紅色蠟燭裝在心型的銀器裡 超漂亮的



店裡的店員也好正喔 很熱情的介紹不同的味道給我們試聞
很溫柔的問我們要送誰
一聽到是結婚禮物的時候
就很開心的說 恭喜恭喜 真好欸
就開始包裝了起來
跟"Love actually" 裡的Mr. Bean一樣
蠟燭精緻的包好後
還拿了一張包裝紙 噴了同味道的香水 
塞在紙袋的最上面



讓人心情大好阿~~~~
要是我 就會超想幹起來自己用的
其實結婚很麻煩
可是挑送給人家的禮物的時候超開心的
就會覺得 挖 我結婚也想要有這個

前天Maggie跟Claire來我們家念書
我們有討論到結婚這件事
真希望Maggie快結婚 趕快生個蘇格蘭北鼻
我覺得結婚這個感覺都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會想
有時候會覺得幹嘛要結
留盈盈你說的對
沒有理由的話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綁住自己
歡後說
我跟你求婚的時候 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 
誰來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
重點是
我現在很開心
非常開心的那種開心
沒有一點點猶豫 沒有一點點難過 沒有一點點委屈的那種開心

我非常喜歡你在我身邊
說要讓我做最快樂的人
不用隱藏情緒

可是很現實的是
誰知道以後的事
我希望 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希望你也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