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之後
也就等於遠離以前的朋友了
雖然MSN還是照聊
北七對話還是照講
但 還是離開了
以前動不動就約去喝下午茶 去逛街 去吃燒烤 去唱歌的日子
好感傷 也好羨慕
前幾天 做實驗很不順
眼睛整個腫脹= =
回到家書也念不下去 
整個賭氣的說要回台灣
我也知道那是氣話= =
只是可憐了歡後
當我的受氣包 ><
當初 鼓起多大的勇氣 要有多少的衝動
才敢一個人就這樣踏上英國的土地
去年六月底到香港轉機的時候
去漢堡王買柳橙汁是第一個要我開口講英文的場合
當初那個害羞得不得了 連regular large都聽不太清楚的我
現在每天睡醒第一句話是英文 睡前最後一句話也是英文
這轉變有多大

接下來的行程很滿
下星期要去西班牙四天
六月初要回台灣十一天
六月底交論文初稿
七月趕實驗 
七月中日內瓦FENS歐洲神經年會
七月底完成論文
八月一號交論文
八月二十一號口試

一年就要這樣結束了
現在天都很晚黑 大概晚上十點天都還是亮的
天還亮著真的很難睡覺
不過睡覺這玩意
真的怎麼睡都不夠...
我被采采蠅咬了啦

還有 房子怎麼這麼難找
我想 是時候來瓶Felix Felici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