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論文寫到一半
突然好想吃鐵板燒
鐵板燒一直是最愛之一
不覺得那個醬很神奇嘛
不管炒什麼都好好吃
以前去吃鐵板燒的時候
都喜歡坐在廚師的正前方
然後一直盯著他炒菜
以後我家也想有鐵板燒
但是誰來每天炒菜給我吃

寫論文真的很難專心欸
寫沒幾行就一直在規劃回台灣要吃什麼
可是每次說很餓的時候
最後都會以吃太快肚子痛
落得只能吃一點點收場T_T
希望我的胃可以健康的容納所有我想吃的東西
希望到時台灣不要熱到我無法進食= =
噢噢
不應該在睡前想食物的
嘴巴整個酸><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討厭用英文寫論文
但是我也討厭用中文寫論文
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