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也數不完 數也數不清的回憶 
在腦中  重疊交錯
漸漸模糊的是你的臉 你的輪廓 還有你的溫度  
我幾乎快忘記我有多喜歡你笑
你笑起來眼睛旁邊的紋路
你一開心就向我眨眼的樣子
已經過了很久
應該要fade away的那些過去
怎麼一見到你的瞬間 
就都回來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
以前很喜歡 
現在很喜歡
我想以後我也還是會很喜歡你
--
德國還是一樣美
這次待了二十四天
去了很多不同的城市
Frankfurt, Wiesbaden, Heidelberg, Munster, 
Freiburg, Feldberg, Schwarzwald, Mainz
Munster很美
那裏有很多的villages
到處都是看起來很溫馨的房子
我想住在童話裡
想住在森林旁邊
想每天去散步然後遇到狐狸
可不可以在這裡過每年的聖誕節
下雪的黑森林很美
二十四年來的第一顆雪就這樣落在我的手心裡滾動
第一次在雪地裡奔跑然後在雪地裡打滾
可是真的一點都不痛 
是個很適合跌倒的地方
下次要來滑雪
很多可愛得不得了的小鬼都有迷你雪橇
然後被爸媽從山頂上推下去
小鬼們不停的尖叫然後笑不停
好好玩的樣子
站在山頂望下去一片白皚皚
藏在樹林裡的小旅館屋頂也都是殘雪
雖然下雪冷爆了
但是景色真的太美
結冰的湖面襯著背後整片覆雪的黑森林
很難再說什麼去讚美這樣的畫面
我喜歡德國的城市
有的建築很現代
有的很復古
眼睛一直處於來不及欣賞的狀態
有時會覺得連拿相機拍照都太浪費時間
我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才能這麼幸運
可以呼吸著歐洲的空氣
享受著不急不徐的旅行
我能不能永遠都在旅行 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