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感冒一星期了 是怎樣
頭痛的不得了
鼻水一直共共勞
喉嚨快要爆炸了啦
該死的感冒 該死的低溫
德國真的冷爆了
大家都穿著靴子走在路上
大衣一件比一件厚
齁齁 sophia 你快來陪我逛街!!

話說我前幾天去看了現場足球賽
大家都好嗨阿
整個對足球很狂熱
但坐了兩個小時 快冷斃了不過那個很像個八的麵包真的很好吃(雖然很鹹)

還有還有 德國的聖誕市集真的很有趣
有好喝的熱呼呼的酒 還有好好吃的香腸
配上那個不曉得叫什麼名字的醬 
好好吃好好吃
要是天氣再溫暖一點就好了
因為太冷 所以吃太快
 一下就吃完的感覺有點空虛 雖然胃已經被撐滿了

還有還有 劉盈盈 我很為你的包裹擔心
希望我可以順利拿到他 
但如果他被退回去
麻煩你再寄一次啦
寄的錢我再給你就是了
我想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