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39.JPG  

大家說坐飛機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的距離根本不算遠距離

雖然這是個網路幾乎讓全世界零距離的年代

對我來說只要不在身邊就好令人傷心

習慣了做什麼事都留下另一個位置

習慣了每天都有人等我

習慣了有什麼事情就馬上報告

現在時間好像多出來了

但偏偏我什麼都不想做

明明要努力寫論文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今天還差點衝動的買機票奔去荷蘭

幸好僅存的理智跟我說我這個月很忙

記錄一下

這星期要完成一章 

要盡量打包

十五號要簽約搬家

十七號歡後生日前要把拖了很久的兩本手工相本做好

月底前要完成另一章的初稿還要完成大部分的海報

月底教練來前要減掉四公斤

所以要積極健身中午多補充營養晚上少吃澱粉

達成了就買機票吧

壓力大好想泡澡

等搬進去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歐對

還要辦個新家趴踢

六月是逼系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