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很重要的一個行程就是宜婷的婚禮哩

從2007年認識這女人以來就知道她超級少女心的阿

在愛丁堡的時候

不管是萬聖節趴還是什麼什麼趴

這女人永遠都光鮮亮麗

住在我家的時候

她最大的嗜好就是把我家冰箱跟儲藏室塞爆

據說超怕自然災害讓她出不了門會餓死

所以她就跟倉鼠一樣拼了命的屯糧

拼命的個性無所不在耶

當然婚禮也要拼命的呀

一手打造出來的粉紅色婚禮真的很美麗又很溫馨唷

跟莎姐約好了一起租車下宜蘭

莎姐跟喔八到基隆來載我們的時候

我還差點因為喔八的中文講太好而誤會莎姐另結新歡

歡後一路上都超嫉妒的阿 哈哈哈

不過喔八真的很厲害耶 機哩瓜拉的講話他也聽得懂喔

一到晶英酒店就看到宜婷在戶外婚禮的場地準備上樓梳妝

超級美超級苗條

整個人容光煥發耶

好有新娘的氣勢!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也跟著上樓到新娘房啦

yt1.jpg

新秘巧手的幫宜婷把頭髮攏成髻

我們幾個就一直嘰嘰喳喳的聊天

新娘有夠愛講話的 

帶上頭紗後真的很有新嫁娘的感覺耶

連指甲都是粉紅色的好有整體感

yt2.jpg

等新娘出場的時候我們就在戶外會場到處照相

粉紅色的愛心氣球都是新娘自己準備的喔

充分顯示新娘的浪漫個性又不過份裝飾的佈置我很喜歡

而且這些佈置到晚宴的時候都會移到宴會廳唷

一物多用很聰明耶

yt5.jpg

新娘子真的好漂亮唷

而且真的好愛講話

丟捧花的時候還特地好好的介紹我跟莎姐

好用心我好感動

結果我還是沒有搶到捧花阿(氣)

yt3.jpg

捧花活動結束後接著主持人就要我們一起讓愛心氣球升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畫面就覺得好幸福哩(說不定氣球升空是一種催眠)

儀式結束後是中場休息

新郎新娘忙著跟大家拍照

現場還有些小點心和調酒可以取用

可以聊聊天的感覺好溫馨 

yt4.jpg

晚宴的佈置也很精緻

不管是禮桌或是放相片的桌子都很美唷

除了婚紗照

宜婷還自行輸出了訂婚儀式宴客的相本供大家觀賞

說了這女人很拼命吧

我最喜歡的是這面相片牆

裡面有我們在愛丁堡的照片唷

還有她畢業典禮時我送花的照片

感覺每個賓客都照顧到了好厲害 

yt6.jpg

宴會當中有很多小活動

有一招是讓我們寫祝福小卡片然後等新郎新娘出場的時候貼在新郎身上

新郎再選幾張送小禮物這樣

新郎被貼得亂七八糟好好笑喔 

yt8.jpg

超拼的新娘竟然有人形看板耶

好像大明星

yt9.jpg  

敬酒的禮服超像公主的阿

好夢幻而且新娘身材太好啦

新娘爸爸超嗨一直灌紅酒還一直逼歡後乾杯

好有趣

我好喜歡這場婚禮唷

吃吃喝喝不停聊天哈哈大笑

感覺很溫馨又甜蜜耶

新娘還一直跑來跟我們講話

是史上最多話新娘

yt7.jpg

婚禮的隔天我跟大學學長約了吃飯玩樂

南方澳的海鮮真的好好吃噢

學長不但破費還當了導遊帶我們去豆腐岬海灘玩

歡後跳到小辮子都沖天了

喔八很三八耶很愛演

yt10.jpg

下午去了傳藝中心

我孤陋寡聞耶怎麼大家都去過

歡後在那裏簡直如魚得水

到處蹦蹦跳跳超開心的樣子

還說不要回家想要住在黃舉人家(自以為XD)

這次出遊真感謝莎姐跟喔八辛苦開車辛苦作陪

能有這麼棒的回憶

黃舉人(誰)跟劉某人是萬般感謝在心中

yt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