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回台灣整整一個月超級開心

歡後這次跟我一起回來唷

IMG_1010.JPG

飛機直接從阿姆斯特丹機場直飛台北

中途在曼谷停留了一下

總共十七個小時的旅途有人說說話好多了

不過這架飛機竟然沒有個人電視

大家一起看一個小小的螢幕(竟然還不是在走道上)

現在還有這種沒有個人電視的長途客機嗎@@

靠窗可以看見很美的景色喔

只是上廁所很不方便

IMG_1011.JPG

從台北回荷蘭的時候

我隔壁的大叔睡超熟的

我用手戳了他五分鐘他才醒來

這次是歡後第二次來台灣

距離上次有三年哩

帶著歡後走來走去雖然很累但是超級有趣的

到哪都要照相到哪都要驚呼好好笑

 

IMG_1065.JPG  

跟妹妹去了古典玫瑰園

玫瑰餅乾改版了而且竟然沒有在菜單上

幸好問了服務生後知道還有賣

玫瑰餅乾真的超級好吃又百吃不膩耶

生菜沙拉的醬也是玫瑰口味的

玫瑰茶當然也香得不得了

有愛丁堡玫瑰茶唷

真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一家店耶

IMG_1132.JPG  

回來參加的其中一個婚禮在台中舉辦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跟逼街去逢甲住一晚約會囉

到逢甲還和小蓋跟嘎支碰面

嘰嘰喳喳的好開心

身上穿的西裝外套是逼街去韓國的戰利品

多了墊肩超級顯瘦耶

好想要><

逼街那天打扮得很美唷

高跟鞋超級有氣勢的

是女強人!!!

IMG_1186.JPG  

我們住逢甲附近的文華道會館

離夜市超近的

裝潢服務都不錯哩

女生在一起就是要機哩瓜拉

我們還買了啤酒一起乾杯唷

右下方兩雙鞋是我的戰利品

最右邊那雙靴子我跟逼街還有嘎支都買了 

一次燒到所有人酷斃啦

超級顯瘦又很穩

小蓋帶我們去吃熊掌刈包

麵包有全麥,牛奶跟黑糖口味

逼街的塔塔醬起士豬排跟我的蜂蜜芥末雞排都好好吃唷

包裝也很可愛

以前我超級討厭吃刈包的

總覺得好油膩

但是這家不會喔

IMG_1185.JPG

當然還要跟思潔吃吃喝喝啦

這天行程超滿的

先去漁潼小舖吃中餐

又便宜又新鮮好吃耶

IMG_1177.JPG

接著一定是唱歌行程阿

平常日的錢櫃好便宜噢

以前幾乎每星期都去唱歌的日子真開心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到天母做精油全身按摩

被美容師嚕來嚕去好舒爽

做完臉都在發亮耶 

IMG_1178.JPG

貴婦行程還沒完

這次思潔還安排了豪華的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兩天一夜享受之旅

是景觀套房唷

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夜景

床超級大好舒服唷 

IMG_1163.JPG

大老遠的跑來這裡其實是要享受飯店的包套行程

一到房間我們就要換上浴衣準備做lulu spa啦

接著吃晚餐

晚餐之後是岩盤浴

一個小時的岩盤浴超級誇張得讓我的體脂降了百分之六阿阿阿阿= =

我運動了半天一點都沒有降的體脂竟然在大爆汗之後降低了那麼多

IMG_1164.JPG

飯店的屋頂有提供給新人辦戶外婚禮哩

很漂亮氣氛也很好

這裡服務超好的

我們坐客運到礁溪下車後還有專門的接駁車送我們到飯店

櫃檯人員親切又溫柔

我們穿的超級隨性還穿夾腳拖大素顏蓬頭垢面的

他們服務態度還是很棒唷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吃到礁溪的溫泉空心菜啦

Buffet竟然沒有這道菜讓我好傷心 

IMG_1187.JPG

回台灣當然要大嗑海鮮阿

雖然我膽固醇過高又開始會對殼類海鮮過敏

還是要好好吃一下低

夜市的烤生蠔配上生啤酒好棒唷

奶油螃蟹也好好吃 

IMG_1383.JPG

一個月當然不只發生這些事啦

看我心情再決定有沒有下一篇好了

畢竟現在是要如火如荼趕論文的時候哩

最後用一張快樂的唱歌照做結尾唷 

IMG_1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