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玫瑰開得這麼美呀

P1080600.JPG

當然是愛人送的囉~~~~

((現在黃舉人很愛用翻譯偷看文章..還是狗腿一點好

這次從台灣飛阿姆斯特丹超級順利

海關一聲不吭的就蓋章放行啦

一出去就看到黃舉人捧著一束紅玫瑰

又感人又好笑耶

超過一星期了這束花還是紅艷艷的盛開著唷

不愧是花都荷蘭?!

言歸正傳

週末黃舉人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去個可愛的地方

地點在Den Haag(海牙)

雖然不是首都但是很多重要的政府機關都在這裡

國際法庭也在這唷

本來我們考慮在國際法庭登記結婚的

不過一個西班牙人跟一個台灣人在荷蘭結婚-->句子都那麼複雜了何況現實呢XD

離萊登很近

搭火車二十分鐘就到了

海牙雖然有很多高樓大廈

但是一出火車站景色就超級美的唷

好大一片草地樹林呀

還有塊區域圍起來養鹿耶    

m1.jpg

秋天在這裡好明顯

深深淺淺的黃綠紅好有秋天的層次

再加上一個笨蛋跳來跳去就更活潑啦 

m2.jpg

河裡都有人划獨木舟

感覺很悠哉的樣子 

m3.jpg

自稱黃舉人的笨蛋查了半調子的地圖

結果當然是不知道怎麼走阿

不過荷蘭人都很好哩

我們就一路問路到目的地啦

後來發現走了好久的路程原來搭個電車十分鐘就到啦@@

 路上冷冷清清

有些人家的裝飾超級可愛的

那個手是門鈴唷

m4.jpg

噹噹!

目的地是Madurodam小人國啦

小小一個園區但是一圈逛完腿也超級痠痛

超級可愛很適合拍照呢

這裡的建築都是荷蘭著名的唷

所以我們也把簡介留下來了

可以當作以後遊玩的景點參考

左上那個人好幽默

下一秒拍照的阿伯就被嚇到了XD 

m5.jpg

有演唱會有小風車有花田

快兩百個主題通通都好可愛 

m6.jpg

  m7.jpg

黃舉人最喜愛的就是這個((真沒創意

是世界盃西班牙大戰荷蘭之役唷

我想不能同步觀賞冠亞賽一定是黃舉人永遠的遺憾

因為黃舉人說下次再拿冠軍不知道什麼時候啦((這麼沒志氣XD  

m8.jpg

每個景都做得很精緻

只是人都東倒西歪

可見荷蘭風真的很大:D 

P1080680.JPG

這人超有梗的耶

趴在路中間照相好像格列佛唷 

P1080735.JPG

因為是荷蘭當然要有很多風車啦 

P1080784.JPG

逛完一圈其實荷蘭的景點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呢

這裡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我完全沒有印象去過台灣的小人國耶((還是說我真的沒去過

好多小小孩又蹦又跳的

很可愛的木屐工廠只要你投幣就會有一輛貨車運送小小木屐鞋吊飾到你手上

所有的小孩都擠在那裏哀求爸媽XD

還有巧克力工廠唷

好多阿公阿罵都帶著孫子來玩

超級歡樂的一個地方耶

黃舉人說其實我也可以住在這裡阿

感覺很適合我

好像也是齁

我怎麼沒有比這些建築高多少 

m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