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歡後好朋友的婚禮唷

也是這群朋友中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幾乎整場都是年輕人

一般西班牙婚禮包含了好幾個部分

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耶穌面前證婚的儀式

其次就是晚宴後的趴踢趴踢啦

這個是喜帖((很愛把我名字寫錯欸><

簡單但也高雅唷

附上了一張銀行的轉帳戶頭XD

現在的婚禮已經不太流行送禮物了

經濟拮据大家都改匯款哩

總之就是每個人付自己的餐費這樣

這次晚宴據說是當地最大最豪華的飯店

所以大家都給的很大方

一個人都有上百歐元這樣

B1.jpg  

婚宴最有看頭的除了新娘當然就是花俏的賓客啦

不過我個人最尬意的是小小孩們

每個都盛妝打扮唷

左下角的小男孩跟歡後小時候好像

花童姐弟倆是新郎哥哥的小孩

小女孩還去做頭髮

好~~~可愛

b2.jpg

儀式的地點是Murcia大教堂

歡後的好朋友們一字排開

大家都西裝畢挺的 

P1080836.JPG

教堂的門口有玫瑰花佈置

還備有很多玫瑰花瓣和米((用來灑在新人身上的

因為是大教堂所以裡外都很富麗堂皇 

b8.jpg

儀式當中新人要坐著一直聽訓還要交換戒指

還有個橋段是賓客要跟週遭的人擁抱親臉

嘴裡說希望平靜與你同在

大家親來親去很有趣

新娘的蕾絲頭紗好長唷

搭配蕾絲窄版的禮服也很美麗 

b12.jpg

儀式結束後新人步出教堂

賓客們會把花瓣跟米灑在新人身上表示祝福

大家也開始排隊親新娘啦((左右臉頰各一

當然新人也一直不斷的被拱親親

好甜蜜 

b9.jpg

男生們 

P1080936.JPG

女伴們!!爭奇鬥艷有沒有!! 

P1080940.JPG

P1080942.JPG

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按照慣例距離晚宴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就去酒吧喝點酒聊天消磨時光囉 

b14.jpg

八點開始是雞尾酒時間

十點左右開始晚餐

雞尾酒的場地就是下圖中下唷

有幾張高腳桌讓大家吃點心喝酒

點心有各式各樣的起士和西班牙火腿

好好吃不過為了之後的晚餐還是要節制一點><

晚宴的餐桌佈置簡單大方

高腳杯裝著花束也是我心目中的佈置喔

桌上一樣有四個酒杯裝紅酒白酒香檳跟礦泉水

b3.jpg

晚餐我覺得還好

左下的橘子冰淇淋很好吃

中下是鴨肝醬喔

歐洲人超愛肝類抹醬的

味道好腥不是我的菜 

b4.jpg

席間不像我們一樣有遊戲

賓客就是一直不斷的鼓舞新人親嘴這樣

不過這對新人請了專業的工作室替他們錄一段婚禮影片((國外很少在婚禮上播放影片哩

影片很....詭異

大意是說新郎去游泳展現他的胸肌後在置物櫃裡發現一個包裹

上面有卡片指示地點

他去了之後發現是新娘家

新娘讓他喝下摻著迷魂藥的紅酒然後迷姦他XD

得手之後新娘塗上有毒的護唇膏親新郎

然後兩個人就到了另一個世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不是很莫名其妙XD 

但挺有創意的 哈哈哈

新人還安排了溫馨感人的橋段喔

就是獻花跟禮物給雙方的父母

好多人都哭了

b15.jpg

接著還有切蛋糕?的儀式

其實就像是下午茶般的甜點唷

新人要互餵對方 

b5.jpg

除了一點點活動 

其餘時間幾乎都是讓大家聊天吃飯唷

過了午夜十二點

就開始熱鬧的趴踢啦

首先新人開舞

還是不斷的親親

舞台後方有個小吧台隨時提供酒類飲料

大家都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好啦我最沒有資格說累

因為我穿平底鞋呀XD

大家都穿了超級高的高跟鞋

超級厲害的

凌晨三點的時候地上就都是高跟鞋了XD

女孩們全部赤腳跳舞

b7.jpg

這次婚宴很開心但是有一點要改進

就是我穿的太不隆重啦

天氣很冷所以我穿了大衣加上蕾絲短洋裝

本來穿了高跟鞋

但是加了絲襪以後高跟鞋會飛出去= =((下次要記得加墊><

只好換穿平底鞋

氣勢大弱...

下圖右是婚禮小物喔

女生是pashmina圍巾 男生是類似Baileys的甜調酒

很實用但感覺新人花費不少@@

b6.jpg

看看花蝴蝶們

大家都是穿高跟鞋((沒有人穿靴子

晚禮服一件比一件華麗

因為是冬天所以大家都加了披肩

頭髮都是去美髮沙龍做的唷

其中有個孕婦也是高跟鞋加上大露胸XD

我跟一個女孩問候時跟她說她今天好漂亮

她說謝謝 然後喵了我全身上下幾秒.....

我只好說噢 我覺得今天好冷所以穿很多... 

b10.jpg

這些是歡後的朋友們

右下是個俄國人唷

我覺得她長的超漂亮的

已經當媽了哩

她的禮服前面很保守後面可是大露背耶

身材好好

晚宴當中我去廁所的時候

一群人一直竊竊私語討論我是不是俄國人XD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場婚宴有個台灣人跟俄國人

歡後偷聽到的時候簡直要笑翻了 

b11.jpg 

總之就是個我很樸素大家都很花俏的婚禮((QQ

下次我也會卯起來打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