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件事其實最蠢的是前一天我才問劉妹到底要怎麼瘦小腿

運動超久胸部都小兩吋了小腿也才瘦了一公分

沒想到...

石膏不愧是最快速的方法

上篇說到被尿意驚醒

我真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早就去運動,喝了超多水阿

跌倒後膀胱好像失去知覺一樣

平靜下來之後功能就恢復了

超想尿尿阿我的媽

但是腳上包了石膏怎麼可能下床尿尿

在床上尿尿怎麼想都很屈辱

也覺得怎麼可能尿的出來

這樣一想馬上嚇死自己

然後開始意識到離婚禮只剩兩個月了阿

手術後能不能走路

歡後能不能留下來陪我

誰要幫我洗澡洗頭

我不能繼續腹肌鍛鍊不能繼續健身了

....

恐懼ㄧ下子席來

尿意又更強烈了

當時我真的害怕到眼淚流不停

然後遠遠的看到表妹走進來

我立刻聲淚俱下的跟她說我想尿尿XD

護士拿了尿盆給我把簾子拉上以後

我大概花了十分鐘才說服我的括約肌

解放之後赫然發現我的屁股下面本來就有墊一張尿墊了

此時我是一個裸體狀態

正面有套上病人服

不過我手上身上一堆東西

衣服有罩跟沒罩差不多

尿完之後其實心情也好多了

解決屎尿真的對病人很重要

 

又睡了一會

再醒來,歡後已經在床邊握我的手了

一看到歡後心情大好

忘記哭就算了

還會開玩笑

歡後說他一直到家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還想說應該是天氣太熱我懶得出門

沒想到竟然在健身房摔斷腿

他馬上寫信給老闆請假了一星期

帶了我的眼鏡和隱形眼鏡藥水就衝到醫院看我

((好聰明阿!我還在煩惱手術能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問題呢

沒多久護士來通知我進手術房

進手術房之前

公婆和歡後跟歡後哥都握著我的手叫我不要害怕

表妹跟著我一起手術

她是我的麻醉師

這個手術需要半身麻醉

從脊椎下針

歡後說我很怕痛所以交代她用最細的針

但是因為我脊椎稍微有點側彎

太細的針又容易跑位

所以本來兩針就好她多戳了一下

旁邊有好多護士抱住我讓我彎腰

下針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

只是稍微有點酸酸的

表妹說生產時用的無痛分娩針比這個粗很多倍...

 

手術過程中我一直想保持清醒

跟上次手術一樣很怕醒不過來

表妹說ㄧ般人這樣的劑量早就睡死了

但是我眼睛還是睜很大

每隔一段時間就說結束沒XD

表妹只好加重劑量

但是手術一完我還是立刻就清醒

ㄧ出手術房看到婆婆跟歡後阿姨一臉擔心的樣子

護士把我推進一間觀察病房裡

又是不斷量血壓和監測

家屬不能進入

我以為要等到麻醉恢復我才能到ㄧ般病房

所以拼命的動我的雙腿

過了一兩個小時

我才被推出去

超冷

身上蓋了五六件毯子

回到病房後立刻問歡後什麼時候出院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真的很想回家耶

腳很痛

止痛劑和抗生素一直打

尿尿都在床上解決

31a870  

 

 

歡後晚上陪我睡

我ㄧ痛他也跟著醒

我想尿尿

都是他幫我解決

他說 他很喜歡照顧我

嗚嗚嗚 是真愛

93ccc30  

 

 

醫院什麼都好

就是伙食太差

我的早餐是牛奶和餅乾

想當然我只吃了餅乾和歡後帶給我的果汁

我好想吃粥

住院的隔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又想到萬一我想上大號怎麼辦

我不想在床上大也不想讓歡後清阿@@

百般哀求護士後

護士說停掉止痛針後要是妳不痛就可以回家

心理會影響生理,真的

我沒有逞強忍痛

但是後來真的不怎麼痛

晚上出院就是噩夢的開始

醫院不借輪椅

所以我只好搭計程車

我腳才剛斷

晃ㄧ下就痛死更何況一點都不細心的運將左搖右晃

超想死的

家裡是三樓

沒有輪椅所以歡後姊的男友跟歡後就用扛的把我扛上樓

痛到我真的很想要撞牆

一邊大哭一邊抱頭

最後坐上沙發的時候

我早就流了一身汗

吃了一點都不止痛的止痛藥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痛到一直弓著腿哭

半夜三四點吞了安眠藥

還是痛不欲生

歡後拿了張椅子在一旁陪我

我痛起來就是一直逼他再給我止痛藥

歡後眼睛紅紅的說妳腿才斷阿

我不應該讓妳出院的

折騰了好久

我終於累到睡著

但是接下來幾天

我的腳每天都腫到壓迫石膏

傷口痛就算了

壓迫的痛真的無法忍受

晚上我都睡不好

每睡半小時就要爬起來換姿勢,然後痛好久

累了再躺下

一直重複

我都快要精神崩潰了

白天我要自己打抗凝血針

打皮下

超痛

現在肚子上都是瘀青

 

 

出院後第三天起每天都要到醫藥中心換藥

然後再重新打石膏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傷口簡直要嚇死

腫得要死

加上兩條又長又粗的疤(腳踝兩邊都有)

這是少女的腿嗎><

9368540  

 

 

 幾天後拿到術後的X光檔案

那麼小一塊區域有八根鋼釘還有一塊版子固定

好可怕T.T

我再也不會嫌自己腿粗了

真的健康就好

好想念我活動自如的腳踝阿

Xray_after  

 

 

...

故事還沒完

我話真的很多

而且腳還沒好

當然還有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