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75  

 

 

Friends第七季著墨了很多Monica結婚的細節

其中一項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賓客配置版

男方是藍色旗子,女生是紅色旗子

Chandler還抱怨為什麼藍色旗子那麼少XD

Rachel說可以把她的小旗子擺在酒吧旁邊

從那時候起我就決定等我結婚的時候也要如法炮製

 

 

這個板子的好處是桌子可以任意換位置或轉方向

安排座位的時候只要移動牙籤就好

賓客的相對位置一清二楚

不過這只適合需要固定座位的宴客方式啦

P1100565  

 

 

板子是有玄機的

做成左右兩塊板的好處是宴客完、牙籤拿掉後

板子就可以折成一半方便收納

留給下一個人使用XD

不同花色的紙膠帶也是餐廳的配置方式喔

誰坐哪、靠進哪一目了然

 

 

一開始公公說這什麼東西

在電腦上排不就好了

我解釋完、他親自使用過後

逢人就說這玩意有多麼好用XD

賓客一確定

他就迫不及待的把名字寫上小旗子

  這幾天也是如火如荼的排位置

排座位真的很麻煩耶

我看公公不停的移動牙籤

一臉很煩惱的樣子

幸好我的朋友團一下就搞定了XD

 

 

接下來我想我還需要一付Monica對講耳機

婚禮當天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我好緊張

Mayday! Mayday! Ma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