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7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夢幻喜帖

這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

由於我們的婚宴場地是金光閃閃的前賭場,加上我跟歡後的名字有黃又有好多金

喜帖就決定讓金色當主角

一開始我是不想在帖子上放照片的,不想要面對照片被扔掉的悲劇QQ

後來拍了婚紗,好多深情款款的照片不用好可惜

於是改變主意設計了拍立得式喜帖

花了好幾個晚上下載了好多筆刷研究了一番photoshop ((明明以前就有修過好幾堂課的說XD

outside_v0 jpg  

可惜歡後爸不喜歡放照片的版本

他覺得正式的喜帖就得全白素淨

這麼一說,我想在喜帖上放照片的心也被動搖了 ((果然是很容易變心的射手...

順著歡後爸的意思設計了一款簡單的花樣

雖然歡後爸最後還是決定買全白卡片,自己發長輩帖

但是這個簡單的版本我越看越喜歡

如果加上打凸燙金和局部光,應該會很有氣質吧

outside_v2 jpg  

 

 

封底放的是我弄好久的logo

這個logo完全就是我心目中婚禮的主題唷

婚禮的主要色系是金色

所以金光閃閃用滿天星星來表現

加上代表城堡的愛丁堡,以及夢幻的愛心藤蔓

走的是一個浪漫童話風

logo_flatten_v2 jpg   

 

 

喜帖內文是中西雙語設計

中間用代表性的建物素描當做分隔

左邊是Murcia的建物,右邊是台灣的

中正紀念堂的匾額換上了我們的結婚日期

正中間做為連結的當然就是愛丁堡城堡囉

圖是歡後找的,再用ps把圖改成素描

我超級喜歡

inside_v3 jpg  

 

 BUT

這不是我們最終版的喜帖 ((就說了故事很長嘛

以上是前言

 

我非常重視喜帖這個部分

因為這是向大家傳遞我們心意的第一步

我心目中的設計是結合愛丁堡城堡櫻花

還有新娘本人最愛的夢幻童話路線

婚紗照也在同條路上 (( 還沒看過的...no fashion~~~~:P

我和歡後是在愛丁堡結緣的

愛丁堡的精神領袖就是矗立在火山岩上的城堡阿

滿城櫻花的四月是愛丁堡最浪漫的季節

每年都要期待櫻花

28096_392051372659_708502659_3792417_1686438_n   

我非常想把這樣的美好分享給我愛的朋友們

原本的喜帖雖然金光閃閃也算雅緻

但是就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好像太簡單了一點

於是

我連絡了Fancy

能認識她真的超級幸運

跟她說了我們的故事,討論過想法以後

她像仙女一樣把夢想通通都實現而且還做到200分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首先是喜帖封面!!!

是不是超級夢幻!!!

是不是就是我們愛上的那座櫻花城堡

 收到喜帖的時候我話都說不出來

太美了只能尖叫!!

整張卡片燙金又燙銀

我只能說

"質感"

沒錯 就是質感

燙銀打凸的星星在金光閃閃的城堡上空綻放光芒

比起童話裡的城堡是不是一點也不遜色

P1100453

 

 

封面還藏了一個祕密

 

 

發現了嗎

整體設計是一個水晶球唷

閃耀的星星變成了snowball裡的雪花

被櫻花圍繞著的snowball實在是漂亮極了

好棒的設計

P1100427

 

 

封底就是燙金的名字加上燙銀的星星

和封面一氣呵成 

P1100435  

 

 

這是內頁

延續著我們本來的設計

Fancy把建物改放在下方

這樣兩頁的文字空間感更棒

古銅金的建築物輪廓在淡金色的星幻紙上好有氣質

 我愛死了

實品的質感比照片好一百倍

P1100456   

 

 

接下來是超有質感的信封

香檳金的星幻紙

信封背面燙上金金金的姓名地址

非常正式又非常典雅

P1100455  

 

 

最精彩的是

打開喜帖的時候

會有櫻花花瓣飛舞噢!!!

P1100483  

 

 

 愛丁堡落櫻繽紛的印象都在這張卡片上了

當初我跟Fancy說想要有櫻花紛飛的感覺

但是好像跟卡片上的閃閃星光起了衝突

沒想到Fancy竟然想出這麼棒的創意

令人感動的是

本來我都已經買好打洞機準備自己打櫻花片

結果Fancy都幫我準備好了

太貼心啦

 

 

花了好多時間,我仔細地把花瓣夾入喜帖

為了更有實境感

還在花瓣上噴上了我最愛的prada鳶尾花香

P1100452   

 

 

 這天是一人工作室

聽著音樂,小心封裝著每一張喜帖

P1100459

 

 

核對著名單

一張一張親手寫上每個朋友的名字和地址

IMG_2107   

 

我非常非常喜歡

希望收到的大家也喜歡

尤其是曾經在愛丁堡待過的大家

希望這張卡片能讓你們想起在愛丁堡的美好時光

 這張喜帖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

謝謝Fancy那麼忙碌之餘還幫我張羅那麼多

她的作品都非常的雅

我的想法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實在是個很棒的設計師

喜帖燙金燙銀燙黑加上打凸

質感和精緻度沒有話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

 

 

 最後說一件我覺得很妙的事

先給大家看一下內頁的設計稿 

喜帖-定-2-02  

 

 

這是長輩帖

西班牙的傳統喜帖就是長這樣喔

米色的內頁配上淺米色的信封

走的是簡單大方路線

P1100422  

 

 

發現其中奧妙了嗎

發帖的人都一樣,都是雙方父母

但我們的喜帖先放男方,歡後爸的喜帖則先放女方

所以我們是Juanjo & Lydia,他的是Lydia & Juanjo

劉爸劉媽的名字也被放在前面噢 

 我覺得這點非常巧妙

感覺有互相尊重的感覺

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但我覺得這樣解釋很令人開心 

歡後的阿姨看到喜帖就驚呼好精緻喔

她覺得非常正式又很漂亮用心

歡後哥哥的女朋友也很喜歡還把帖子搶走XD

歡後爸媽更是稱讚到不行

一直說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

謝謝妳,親愛的Fancy

收到的大家要好好保存喜帖唷

接下來的整體佈置和婚禮小物也是朝著同樣主題走的

跟我一起期待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