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6w_1.jpg  

這兩周歡後二號吃飽飽

雖然我還是一樣少量多餐

但是一周以將近一公斤的速度快速增胖@@

站上體重計的時候都不太想看上面的數字

肚子好撐好難受阿

走路的時候還不時會壓到脊椎附近的神經

腰好痛><

 

 

肚臍漸漸朝中間併攏

新症狀是肚子出現色差

照片可能不太明顯

沒有起紅疹沒有長細毛

胸下約一個手掌寬度以下的肚皮呈暗紅色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肚子太撐把肚皮撐紅了@@

照鏡子的時候還發現兩邊大腿後側也有大片的暗紅色

看起來很像瘀傷@@

原本以為是坐太久才留下的痕跡

但好幾天了都沒有消掉

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25-26w_2.jpg

 

 

26W時做了OGTT妊娠葡萄糖篩檢

一到醫院護士就拿了瓶冰鎮過的柳橙汁給我喝

一個小時後再抽血

OGTT_2.JPG  

 

 

大家都害怕的糖水其實沒有很難喝耶

橘子口味加上冰過感覺就像喝很甜的果汁

小小一罐馬上就喝光了

比較難過的是等了一個小時抽完血後頭超暈

加上狂踢的歡後二號

有種我一定要立刻吃東西的感覺XD

孕中期我吃了超多水果

每天起碼三種以上

澱粉也沒有少吃

幸好測出來的血糖值非常正常

不然一想到要限制飲食就覺得好痛苦XD

OGTT_1.JPG  

 

 

拖很久的寶寶毯終於完工

米色的蕾絲洞洞毯看起來好有質感

P1120240.JPG  

 

 

完成的時候好佩服自己這麼有耐心

鉤的時候會一直想下次絕對不要織這麼大件的作品

但是織完的無比成就感又讓我忍不住想再織另一條

P1120242.JPG  

 

 

好想看寶寶蓋著毯子的樣子

當推車毯感覺很適合耶

P1120243.JPG  

 

 

從知道懷孕開始也陸陸續續鉤了一些寶寶的小衣物

鉤完後還要加上緞帶跟扣子裝飾

這些是剛出生就可以穿上的

P1120246.JPG  

 

 

斗篷帽是不是超可愛

趁現在還算坐的住的時候多鉤些小東西好了

只剩三個月啦

加油加油

2013-08-02 16.1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