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書上很少會提到Murcia

不然就是幾行字短短的介紹

其實Murcia是個親切又溫馨的地方

人們非常熱情美女非常多

歡後常說我們家的好色室友們一定會覺得這裡是天堂

西班牙的美食文化非常精彩不輸台灣喔

尤其歡後住的是市中心

走沒兩步就是大大小小的酒吧

天氣好的時候到處都是吃小菜喝啤酒的饕客

在台灣沒胖到的在這裡都胖回來了

有機會再好好介紹我愛吃的小菜tapas

這次到Murcia正好遇上復活節

復活節一整個星期都有遊行活動又稱為聖週

我還跟著歡後媽看了耶穌受難記的電影(不是近期那部)

跟在聖週之後是瘋狂的春天慶典

區域性民族日顧名思義就是大家都會穿上這裡的傳統服飾

人們也會從Murcia臨近的小鄉鎮城市來Murcia市中心共襄盛舉

這天會有很多花車遊行表現以前每戶人家如何展示自己的農收

打扮過後的男女老少擠爆大街小巷

歡後已經警告過我這天是沒有極限的XD

不能在街上喝酒的法律今天暫時解除

大家都跟瘋子一樣從早上九點喝到隔天凌晨

酒吧也都在外面擺了攤子方便客人買酒吃小菜

音樂更是震翻天

這裡聽到Shakira那裡是古巴音樂還有人自備鈴鼓樂器

好多屁股搖來搖去嗨爆了

我本來不想花錢買衣服的

後來在歡後的堅持下買了男裝

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會這樣穿

比較便宜又比較方便

其實看久也蠻帥氣的

不過就在我看了女裝後

馬上逼歡後明年買整套給我

大家馬上就知道差別了

中午起床吃了早餐仔細的打扮後把粉色康乃馨別在頭上

這是前一天就買好的花喔

搭配花飾也是種藝術哩

第一次把真花戴在頭上好害羞阿

好有女孩的感覺

我看到有人配了滿天星好有華麗感

我跟歡後身上都是男生的打扮

背心有不同的顏色搭配不同的腰帶

襯衫褲裙和襪子都是白色的




有沒有人比花嬌 哈哈哈哈

今天用的是在機場買的蘭寇粉底液 

熱的要死我都快被曬昏了也沒有脫妝 

價格實在又好用




從歡後家看下去就是這麼恐怖的景象

人超多的

這還只是中午十二點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今天都走民俗風 哈哈哈



路上有很多BBQ的攤子

烤香腸烤肉片超香的

一邊喝啤酒一邊吃這個很爽快




這些女生也跟我一樣穿男裝

頭上都有別花喔

粉紅色的背心也挺好看的



接下來要看看美麗的女裝

手工的彩色編織裙一件三四百歐都有

裙子裡面要穿襯褲白襪

澎澎袖襯衫外面要罩件流蘇絲巾

頭上除了花飾通常還會繫上緞帶



鮮豔又美麗的裙子加上披肩好有味道阿

我一直在默默計畫明年要買哪件XD



直條紋的也不錯比較便宜

澎澎袖襯衫的袖口會有和裙子同色的緞帶裝飾

這女生的馬尾上也有一條黃色的緞帶喔



這是歡後朋友的女朋友

三朵花在頭上兩朵花在胸口

披肩也是滿滿的刺繡花

裙子前面還有一件繡花的小圍裙喔

好好看唷



這女生走蕾絲華麗風

公主頭上的蝴蝶結跟裙子呼應點綴得好美

右邊女生腳上穿的麻編鞋也是傳統服飾喔

只是很多人都穿一般的鞋子



紫黑色的也好漂亮喔

有神秘感

緞帶真的是他們很常用的頭飾呢

小女孩頭上也很常見喔

左邊的彩色花黑裙我很喜歡

好繽紛青春洋溢



光是裙子就有好多不同的樣式

配上不同的披肩加上不一樣的頭花

看的我眼花撩亂心花怒放



當然小蘿莉們也不會輸的

不過今天是大人的節日

小朋友在前一天就已經玩過了

不管幾歲都精心打扮然後上街看遊行領糖果

今天出現的就比較少

不過還是很有看頭

你看她這麼小身上該有的裝備一應俱全

小裙子可愛死了

好多媽媽跟女兒穿一樣走在路上

縮小版真的好可愛阿











這小男孩也是可愛爆了

小背心好適合他喔



媽媽們都好用心

很多小孩身上穿的都比大人穿的精緻華麗

頭髮也都做了造型

我目不轉睛一直想偷照



中午因為太熱還下了一場雨

歡後的朋友們都躲在窄窄的雨棚下

有人說這是第一次看到西班牙人排隊XD



一直在烈日下我覺得我快要被烤死

喝著水果酒我一度喝太多竟然有微醺感

笑瞇瞇聽著歡後朋友講些垃圾話竟然也不知不覺過了五六個小時



這張重點不是歡後有多白而是我身後的地面有多髒

歡後說了今天沒有極限

代表垃圾隨地丟很正常

清潔大隊每年都要這樣來一次應該很幹



我生病鼻塞喉嚨痛還可以跟著歡後在外面遊蕩到晚上八點我覺得我很厲害

應該是頭花加持的結果

明年就看我華麗的裙裝打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