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交加的早上決定待在家裡寫摘要

三台電腦加上密密麻麻的筆記佔滿桌面

歡後一邊跑著程式一邊寫著剩下的十幾頁論文一邊畫著教科書水準的示意圖

我坐在桌前喝著桂花金萱茶攤在椅背上盯著空白的螢幕思考同時發呆

一開始是布蘭詩歌 

過了五分鐘我說這麼沉重我寫不下去

接著換成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聽不到一半眼睛就闔上心跟著激動

這麼情緒化是無法擠出理性的文字來的

換成埃帕裡的音樂

又不斷的想起誰誰誰

不過就是個摘要

怎麼這麼難寫

很想丟筆但是新筆都在獅子裡拿不出來

還是節省點好

花了好幾個小時好不容易寫了兩段

然後又藉口肚子餓讓歡後煮飯我又躺進沙發看可憐的Ross幫Joey出主意趴妹

七點了天還是很亮

想睡覺了怎麼辦

今天在家有個附加好處是收到Lush的包裹

平常經過店面都會快速經過

一千種香一起香都不香了

但是上網看推薦都說真的很棒

挑了幾種來玩玩

有個唇部磨砂膏很酷炫

砂糖狀的材質其實他就是糖

在唇上按摩後直接就可以舔光吃掉

香香甜甜好好吃

還硬逼歡後吃吃看

真開心但是拿去浴室放時發現潤髮乳一直被偷用只剩下一半

太傻眼只好大笑安慰自己我的選擇大家都喜歡

翻了翻看了一半的萬曆十五年

發現我對歷史實在是一知半解

太可怕

有沒有一本書把中西歷史對照著寫

我要買來當床邊故事閱讀

又跑回去看Discovery頻道的NASA專訪

當年的阿波羅十三號任務好驚險

看著外洩的氧氣在太空艙外一閃一閃亮晶晶應該很驚嚇

NASA說只要是太空人平安回到地表的任務就是成功的任務

跟電影一樣

Houston houston!!! 

全部的人掛著耳機守在電腦前面

看到任何影像就一起歡呼

背景是壯烈的愛國音樂

好激勵人心

走回書桌

我還是沒寫完

簡明扼要其實是最難的學問

算了

再泡一杯茶跟著五月天私奔到月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