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丁堡待了好多年了

真正來找我玩的人只有劉妹妹小學同學還有思潔

使拉機有來愛丁堡但是沒有見面不算

第一次知道愛丁堡是大學的時候

在宿舍跟孟機提議她去愛丁堡留學

赫赫有名的藝術季加上我想像的鄉村風格很適合讀書人的樣子

沒想到幾年後我到了愛丁堡

愛丁堡也真的像我想像中那麼美麗

只是不太適合騎腳踏車

風很大外國人開車很可怕= =

一直很希望跟大家分享愛丁堡的浪漫風情

等了好幾年?

孟機這次真的來了



可惜天氣不太好 又濕又冷風又大

城堡還是要去一下的

下次要記得帶腳架@@

把城堡裁掉了好可惜噢



來愛丁堡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參觀我房間囉??

女孩的東西嘛

本來就多的不得了

跟當年在宿舍一樣

東翻翻西翻翻玩各式各樣的玩意

馬上獲得孟機青睞的是逼街送我的愛的生日禮物

照起來很有氣氛齁

但馬上想到逼接弟弟說的大人的科學>///<



為了招待客人

還拿出珍藏已久的青蛙浴巾XD

跟歡後的豬兒子照相超可愛的



然後也要玩弄一下生氣鳥

生氣鳥在相片裡其實很creepy



在我家廚房喝歡後做的冷湯



早上還認真的做豐富的早餐給孟機吃





因為要把片子收起來所以還到實驗室玩了一下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切片機



孟機很像文科或商科的學生打扮的漂漂亮亮來參觀實驗室XD



生理所就跟白色巨塔一樣

不要問 很恐怖= =



愛丁堡也有忠犬巴比

這可是最受大家歡迎的雕像之一

(每次看到遊客排隊照相都很不屑XD結果現在換我)



去城堡的路上有哈哈鏡

如果可以那麼瘦就好了

跟女生朋友在一起就是什麼都可以拍照什麼都可以玩很開心



去了漲價漲很誇張的cashmere圍巾店

差點沒被價錢氣死

但是這頂帽子好可愛喔



明明接近中午才吃過早餐

走沒多久就決定去星巴克買午餐

這是我最愛的水果乾吐司

加上奶油好香好好吃

孟機喝的拿鐵加糖加鮮奶油一開始覺得很怪

但是越喝越好喝

現在經過都想要來一杯

後來還在星八克手滑買了櫻花杯>///<



晚上吃的是我好喜歡的壽司

彩虹捲好棒看到又想流口水



這就是傳說中的蔣介石壽司

軟殼蟹怎麼那麼好吃拉































當然生魚片也是要吃的

好想念在台灣吃的生魚片蓋飯阿

又便宜又新鮮

這裡的雖然也很棒但是貴鬆鬆無法豪爽的大吃



隔天天氣有好一點

到我家草地跳躍

可惜櫻花還沒有開

不然櫻花大道最適合拍照了



趁著陽光正好

一路走向天鵝湖

好多人都帶著狗狗出來散步

這兩隻狗在相見歡?



想要跟這隻天鵝好好的照張相

但是他好不配合

一直要吃水裡的吐司然後就游走了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風景很美氣氛很好

待上幾個小時也沒有問題哩



順著天鵝湖往上爬

途中發現了這個毀壞的一面教堂

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玩不停還擋到別人看風景XD

好適合拍照



我跳的好鎮定XD

這裡挺適合外拍的

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



遇到蘇格蘭西部高地梗犬

孟機說那就是土狗阿

人家明明很可愛的

被你一講都low掉了



看看我髒西西的UGG

一回家馬上就丟了

好想再買一雙阿!!!

手上拿的是好喝的荔枝汽水

後來又買了芭樂和百香果汽水來試試

都很好喝喔



很難得能見到的雙人風笛演奏

扭扭捏捏的孟機應景的也穿了格紋哩

蘇格蘭裙穿起來很帥氣吧(驕傲)



晚上回家後煮了大餐開心的吃吃喝喝

才發現時間一轉眼就過了

馬不停蹄欸這幾天

忙著聊天忙著一起化妝一起拍照一起走走看看一起吃喝玩樂

跟姊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哩

不過太多事情擠在一起發生的後果就是懶的整理懶的全部寫下來

大家就跳躍式的參與我的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