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29-pola.jpg  

很可愛吧  最後再來講得意之作好哩:)

我搬家了 住了三年的Marchmont flat有著和歡後一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但是曲終人不散怎麼行

所以四月底的時候和當登登拼命的找房子

終於找到了我們的溫馨小窩

離健身房跟學校非常近

離萬惡淵藪的星巴克也很近

好喜歡好喜歡新家喔

到處都香香的

裝飾也很可愛

以後我也想要這樣的家

除了一般的門鈴對講機

我們有這種很古老的鈴鐺喔

從樓下大門拉鈴這裡就會叮叮噹噹響好復古喔

P1070131.JPG

接下來是有張大沙發的客廳

好有情調的壁爐上面放了盞精油燈

整間房子都是我最愛的玫瑰香

重低音音響後來也放在壁爐上

跟著音樂一起吃早餐好幸福阿 

Living room and kitchen.jpg

這是客廳目前的擺飾

不得不說我的腦放在哪裡實在是太有意境了 

Decoration in the living room.jpg

浴室走的是希臘風

深藍色的磁磚好有海洋的感覺

今天泡了香香的玫瑰澡

身心都放鬆好多 

bathroom.jpg

接下來是我的房間

窗戶外面是Arthur's seat!!!!

右邊可以看到一點點Calton hill

左邊可以看到海喔

晚上的海景超美的

燈光閃閃爍爍好像星星

我住的是海景山景無敵房 

my room 2.jpg

我的房間裡也有夢幻的小壁爐

我跟壁爐好有緣欸

在愛丁堡四年住過的房間都有壁爐

把五顏六色的香水放在壁爐上好可愛喔

好喜歡我的房間 

my room.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馬鈴薯先生今日主題

好久沒有玩弄他了

就選在今日讓他重出江湖好哩

他扮演的是當登登的北鼻!!!

竟然沒有人猜到我好傷心

跟Tink借了翅膀帶著行李和以備不時之需的魔法書從德國飛來看當登登順便求婚壓 

斜斜的頭髮和眼鏡明明就很像

今後不定時會換新主題

請(拜託)大家拭目以待

帶著行李和以備不時之需的魔法書用向Tink借來的翅膀從德國飛來為當登登獻上玻璃鞋.jpg  

就這樣啦 還少了當登登的房間 

但是那是人家少女的閨房不好意思 科科

終於脫離我骯髒室友了我好開心喔

女生就要有香香又整整齊齊的家壓

依照自己的心意佈置小窩超棒的壓 呵呵

有機會的快來我家作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