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到底有多好~~~~買

光是首飾就可以讓我傾家蕩產了吧@@

Les Nereides著名的芭蕾女伶系列賣翻天

精緻的手繪琺瑯結合不同材質的寶石金屬

想當然價錢也在台灣貴翻天

趁著折扣季當然要好好逛逛

買了三副耳環

打折下來好划算阿(完全是自我安慰)



第一副是一看到就馬上決定買下的

花束在耳朵上好特別而且非常醒目

花朵的小細節也不馬虎

又精巧又大方怎麼可以不買



第二副是一進櫃上最先吸引我的耳環

小小的愛心在耳垂下一晃一晃的好漂亮

感覺耳朵也變得好精緻

如果把上個耳洞的單顆鑽換成紅色好像更搭齁



最後就是芭蕾舞系列哩

蝴蝶結加水鑽加紅色舞衣可以不買嗎

兩邊的姿勢不同

一邊比較含蓄嬌羞

另一邊比較狂放熱情(腿都劈這麼開了你看看)

這不就是我本人

哈哈哈 當然要買啦

在我耳朵上漂亮的耳環俺通通都要買下!!!!!!!(漂亮的耳環在誰耳朵上都漂亮吧XD)

這些通通都是歡後的愛心喔(他本人好像不清楚價錢...請不要打小報告)

買的真好是不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