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希望全身上下都是古典玫瑰園的玫瑰味
出國前哲哥送的古典玫瑰園精油一直是心頭好
房間裡的玫瑰味陪了我三年多
添了甜味的香氣一聞到就有很安心的感覺
因此
我總在尋找可以恣意穿在身上的玫瑰香
久仰Jo Malone-Red rose大名
還沒有查詢櫃點
就因為要搭機去Bristol而在愛丁堡的小機場驚喜得發現了她
明亮的架上擺滿了晶瑩剔透的香水瓶
清新自然的香味撲鼻而來
沒有一般香水櫃帶給人的暈眩感
因為櫃上太多人所以我沒有試香就離開了
到倫敦逛了selfridge百貨
興奮得跟孟孜說這牌子出了鼎鼎大名的玫瑰香水
噴了一點在手腕上
純正的玫瑰味直衝腦門
帶著一點酸甜
和Base formula的有機玫瑰化妝水味道如出一輒
好喜歡
但多聞幾次稍微可以聞出粉味
所以當下沒有衝動的結帳
後來逛街的途中
一直可以隱約的嗅到淡雅的香味
隔了好幾個小時
粉味已經聞不到了
反而多了一股溫暖的香草味
馬上決定回愛丁堡時就在機場把她帶回家
櫃姐親切又熱情的幫我試香
猶豫不決了幾秒後買了100ml的大香
冬天很冷香水噴多一點也不會膩
而且大瓶比較划算嘛(遮臉)
櫃姐包裝地好精緻
就當今年的其中一個生日禮物吧>///<
米黃色的紙袋加上簡單的logo很大器

袋口綁了黑色蝴蝶結
袋裡櫃姐還放了噴上玫瑰香的包裝紙


和紙袋同設計的紙盒好優雅
當然也被細心的繫上蝴蝶結


簡單大方的瓶身不嘩眾取寵
更顯粉紅色液體的純粹
好開心
下次要把身體乳一起帶回來
其它味道的香水也很棒
櫃姐說不同味道疊擦會有不同的火花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同場加映我的另一支玫瑰香
同樣來自英國的貴族香水Penhaligon出了兩款玫瑰香水
我買的這瓶聞起來比較內斂
前調 - 柑橘香、紫羅蘭葉
中調 - 槴子花瓣、玫瑰、夜來香、茉莉
後調 - 梅子花蜜、香草

和Red rose盛開奔放的玫瑰花束相比
是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叢味
多了青春羞澀感
她是前年的生日禮物
好捨不得噴


瓶身很可愛
很有宮廷貴族的感覺


兩支香我都很喜歡
倒是都不太持久
不過後味都是我喜歡的香草味
穿著她們
冬天好像也溫暖了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