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下雪了!!!!!!
切片完回到辦公室
窗外就是一片大雪紛飛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大雪呢
在屋子裡照不夠
我還開心的跑到室外錄影
顯然大家都很期待這場雪
因為有好多人跟我一樣從實驗室跑出來照相
另一個讓今天很特別的原因是我開始慢跑了
因為手術的關係有好一陣子沒運動
加上在西班牙大吃大喝不忌口
所以我決定開始力行健康的生活
不過太久沒運動 
才跑了三十分鐘就好喘= =
又因為下過雪
路上都是薄冰
超怕跌個狗吃屎的...
運動完精神變很好咧
總覺得明天早上會很難起床= =
還順便做了Claire大師傳授的減肥操
加油阿 一定要持續下去才行
為了買慢跑鞋
我和歡後上星期去了一趟John Lewis
整個大開心
所有的東西都打最後折扣
我買了兩雙靴子共25鎊
NIKE慢跑鞋16鎊
毛帽2鎊
有多歡樂
本來想趁著折扣尾端掃一下貨
結果太習於懶惰 連逛街都懶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
我彷彿可以聽到劉宜婷在我耳邊說 這樣當女人怎麼行 好好學學姐姐的拼勁><
最近常噴的另一罐香水是歡姊送我的Flowerbomb by Viktor&Rolf
一開始是濃郁的花香
幾分鐘後就會轉成溫暖的香草味
第一次噴手上的時候只覺得這味道好特別 濃但不刺鼻
沒想到隔沒多久 香草味就撲鼻而來
一直到隔天 手上都還留著甜甜的味道
這大概是我所有香水裡最持久的了
爬了一下香水板
後味是廣藿香....這是什麼鬼 香草  麝香
中味有蘭花 茉莉 玫瑰 鳶尾花
前味是佛手柑 橙...忘記了
有人說它聞起來是有氣質的巧克力味
我怎麼聞不出來...
不過歡後說聞起來很好吃
重點是 它很貴
跟Chloe有的比= =
歡姊怎麼人這麼好來著
瓶子也很美麗喔
很像鑽石切面
還有瓶口處像封蠟的招牌
外國人真的很愛香水
出門前 洗澡後都要來好幾下
我好喜歡和別人擦肩而過時瞬間聞到的香水味
像是很少人噴的Ralph by Ralph Lauren 
D&G的 The one 還有 Chloe同名女香雖然很撞
但聞到都有知心的感覺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都很小氣的噴個兩下就算了
現在都很豪邁的狂噴
大家都在比香的
所以消耗得好快><
而且我發現英國不賣小香欸
大瓶的都好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