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歲聽起來是個很棒的年紀

又年輕又成熟的感覺

當然要特別慶祝啦

今年的生日月我過的好充實

先去了Bristol跟孟孜一起玩然後吃了第一個蛋糕

還收到可愛到爆的蛋糕耳機

接著愛丁堡的大家又一起吃了好吃的蔣介石壽司

S的螃蟹樹護手組來著正是時候剛好拯救我乾枯的手

J的螃蟹樹護手霜身體乳是我好愛的玫瑰味

怎麼大家都知道我的菜:)

C送的鳶尾花香水是我的睡香

R的歪歪扭扭杯組我好愛下次要直接下單:P

歡後送的iPod是旅行休閒的好夥伴(結果都不拿來聽歌拼命玩遊戲)

室友P送了可愛的針線包和溫暖又有型的圍巾

大家都對我好好

生日還沒到我就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知道我要回家劉妹妹問我要不要訂蛋糕

FB上列了好多清單要我選

好久沒在台灣過生日了那就吃兩個蛋糕好了

聽說很好吃的阿默加上網路名聲響亮的元樂

阿默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不輸花蓮的提拉米蘇喔

元樂的...就還好

包裝很可愛

蛋糕好吃果凍好吃蘋果好吃

但是三個在一起沒有很搭

就跟Rachel的beef trifel pie一樣XD



上次一起吃蛋糕是23歲的事了

有劉爸爸的是20歲

歲月如梭阿 嘖嘖



劉媽媽還帶我們去吃西餐慶生

好好喝的餐前酒加上肥美的明蝦我覺得好幸福

這次的生日持續好久實在是太歡樂了



這次回台灣時間雖然長但因為拔智齒所以感覺很短= =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休息反正只能吃粥T.T

去了建國花市因為我跟劉媽媽說我室友有一小盆捕蠅草

她覺得酷斃了立刻買了小小盆但貴的要死的可怕肉食植物

這下電蚊拍打到的蚊子就可以再利用了

真的會啪擦合起來喔!!!

劉妹妹買了快要開花的仙人掌

逛花市真的很有樂趣但是人潮也太驚人的多 



既然到了建國花市就順便去大安森林公園繞繞

我沒有進去過= =

劉媽媽很愉悅的在草地上當模特兒讓我拍照

笑的可燦爛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對於劉媽的大方十分激賞XD



去了九份泡茶

坐在炕上喝著香氣十足的烏龍

臉好熱身體好暖心好滿足



小菜也很好吃

茶香梅子茶香瓜子都是很清爽的口味

下次誰來九份一定要去一趟



阿婆芋圓是一定要吃的

九份就是要在陰天去才有戀戀風塵的味道



一定要去的還有淡水

風景美小吃好吃還有我懷念的氣氛



和趴聘約會開心的吃了好好吃的阿給還有吻仔魚多到爆出來的鳥蛋

因為太好吃不顧被撐爆的胃又再買了一串(大推薦)

吃了桂花芝麻湯圓吃了鹽酥菇我可以一直吃吃吃不停

啪聘送我的星巴克磁鐵memo夾可愛死了



去探望蔡媽媽

一眼就認出地址我很驕傲

布布好可愛喔笑起來好甜

蔡媽媽很厲害才剛生完就可以走來走去跟我們聊天

一家四口好溫馨

吃醋的米漿也可愛到一個爆



逼接還要一直用麥當當誘惑他

哀怨的眼神好可憐我好尬意(咦?)

逼接送我的大人的科學星空投影機我馬上就組好了喔

怎麼可能 哇哈哈 當然是歡後組的阿

歡後超喜歡

完成後一副我怎麼那麼厲害的樣子



當然也要去拜訪表情很多皮膚超細嫩的奶油獅

她討厭我@@我一抱她就哭

不過看到她在思潔懷裡掙扎的樣子我就釋懷了XD



見了大學同學吃了蜜糖吐司

很好吃但對一個胃來說有點過大

我不好意思自拍只好請賣口夫婦當一下模特兒

吃完還去令人懷念的松江錢櫃唱歌

只唱半小時好失落



莎姐宜婷我好想念你們

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兩年

宜婷整個激瘦我好羨慕

準新娘果然很有幹勁

莎姐還是好瘦請你不要減肥

喔巴要去台灣了我很為你開心

京華下午茶也太妙居然可以現做蚵仔煎

聖誕樹叮叮噹好漂亮

我想念有你們在的碩班生活



最後用同樣綠油油的姐妹照當結尾好了

其實我還做了很多事

和純情的國中同學們吃離我家很近的熱炒

喝了好多啤酒還交換了聖誕禮物

某人的爛桃花傳奇真的好好笑

那個晚上我好開心

當然也有馬不停蹄的逛街和到處吃吃喝喝

看了好多電影也跟著看了很多劉媽媽愛看的韓劇

告白很詭異而且劇情很酷

在台灣好多事可以做真好(是說我好像不管在哪都玩得很開心...)

我的27歲一開始就幸福到炸掉了

實驗不順利老闆討厭我就算了

我擁有的已經太多太多了阿(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