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有情有義
千里迢迢去了龍潭去了牛津
還去了布里斯多
探的都是同一位大嬸
這位大嬸雖然懶了點
但是有著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優點(我看是東西太多用不完會心虛)
一見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埃鳳4炫耀
還不吝嗇的貢獻出可愛的迪士尼框底片
拍立得照出來的照片真是可愛斃了
拿來當牆上裝飾也很有味道
卡拉姆久是我的戰利品
花俏又顯臉尖的帽子是大嬸的戰利品
好開心

隨手記錄生活哀鳳就很夠用了(對 這是結論)
好多好有趣的軟體
照出來的畫質也不差哩
薄薄的拿在手上雖輕便但很有質感
我喜歡這個魚眼鏡頭功能
感覺可以放大一些有趣的部位XD


濾鏡功能也很酷
照片只會留下紅色
大嬸心機很重地把腮幫子遮住展露熱情如火的紅色指尖


這個軟體大家應該都有玩過
用哀鳳照完相可以馬上套用很有趣

這也是紅色濾鏡功能
歡後看完這張說大嬸腮紅吃重鹹齁XD


當然自拍是一定要的
大嬸說前端鏡頭畫質不太好
但我覺得挺有朦朧美的
跟我心愛的T91差不多
不用T91後都快忘了自拍的樂趣
話說大嬸竟然發現我左邊原本鬆弛的三層眼皮翻上去變成雙眼皮了!!!
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
現在兩隻眼睛一樣了欸
好神奇怎麼辦到的= =
不過大嬸幹嘛偷偷觀察我
說不定連我臉上有幾顆雀斑都如數家珍喔


這是lomo風格
我把大嬸的腿照的真細


一台哀鳳在手好像有不同相機一樣
照不膩欸


原來我可以縮成這麼一小團= =
還有布丁也太明顯了吧


風景照也很不錯喔
布里斯多根本是座楓葉城
但紅的都不是楓葉


我覺得這張有種不要拍我的fu


好吃的烤雞連鎖店為什麼愛丁堡沒有(丟筆)
充足光源下哀鳳的表現都很不賴


我怎麼這麼矮小= =
半身看起來還好
全身照就是小朋友><


兩個人自拍也擠得進去喔
只是有點難按快門


我喜歡這張
扣掉額頭後剩下的臉看起來比例很不錯XD
歡後說哪來的高額頭怪
感覺半夜可以把額頭打開塞飯進去= =


我想要哀鳳當玩具(扭)
不說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那個生氣鳥真的讓我很生氣
除了拍照還有很多有趣的功能
大嬸一路上一直用衛星定位找路
雖然如此還是找不到就在Selfridges的無印良品(翻桌)
歡後說等畢業後到了新城市再買比較划算
到時候我看連哀鳳100都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