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吧
為了等劉營營的包裹我等到頭都白了
不過超值得
我好喜歡收包裹阿
最好是琳瑯滿目的零食夾雜小禮物這樣
哈哈哈
我在這裡收過最令人開心的包裹之一就是高中好友三年前寄的
一大箱全部都是我愛吃的玩意
跟建宇的愛心包裹有的拼XD
另外就是劉營營從奧蘭多寄來的聖誕禮物
那個開心的程度無法言喻!!(什麼時候可以再收一次)
豆腐人超棒的
那個衰臉看的我心情很好
好久沒有用滑鼠這東西
我都忘了有這麼靈敏的工具:P
這次包裹的重點是假髮
我的頭髮雖然長很快
但是從短髮到長髮也是需要時間的
一個衝動就買了假髮來玩玩
買了兩頂
一頂是深咖啡色長捲髮
一頂是亞麻色中長髮
第一頂髮色太深了= =
戴上去沒有化妝感覺臉很暗沉
所以擇日在戴
照片上這頂是中長髮...
感覺等年底回去我就可以自己留到這長度了= =
哈哈
髮質很滑順有點過亮
但沒有很誇張
所以應該是戴的出門
髮尾往內捲好可愛
不過我才戴一下就熱的要死= =
本來還想戴去西班牙婚禮的
作罷XD



下面照片由sophia當model:D
這是我在topshop買的三八大花
本來覺得太大蕊
禁不起sophia一直鼓吹下我就失手了(很愛簽拖別人XD)
戴在頭上超好看的阿
跟我的灰色禮服很配



側面長這樣
超立體的吧
我好喜歡


這是綁成公主頭的樣子
還是盤起來比較顯眼



不過我頭髮不夠長
還要編幾條辮子哩
麻煩死了
為了一個婚禮我頭也白了(到底還有多少沒白 哈哈哈)
以上短短分享
我要下班去搭機了
回來會分享漢堡的漢堡的XD
好繞舌阿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