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日記還沒寫完我就快膩了
重點都還沒寫到哩@@
先聊一下別的話題好了
這次去多倫多的收穫之一就是皮膚變很好
其實只是因為不喜歡帶瓶瓶罐罐精華液
這是我旅行的大忌
我喜歡旅行結束後可以把很多東西清空
減輕重量之外也不用擔心行李掉了保養品也順便掉了的慘境
這也是攜帶拋棄式內褲的好處XD
夢孜已經把這招學起來了哩 哈哈
這次帶了十天份的美白保濕面膜
每天瘋狂的曬完太陽後晚上就卯起來敷臉
一趟旅行下來只有手臂變黑(都擦了一百層安耐曬還是黑一截我放棄了><)
回愛丁堡後好好的檢視自己的臉
發現臉的皮膚很亮很嫩很好摸也完全沒有脫皮乾燥小粉刺
我的皮膚一直都很乾燥
能完全沒有脫皮真的要開香檳慶祝了
所以第一張就以素顏跟大家見面

其實重點不是要讓大家看樸素的肉臉
是瀏海!!!!!
是的 我一個衝動下就把瀏海一刀剪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額頭本來就非常的有古代皇帝相
最近經過歡後帶點嘲笑的提醒= =
我發現額角的頭髮好像少了一點...囧
難不成真的要買生髮液來補救一下@@
剪完後瀏海好薄
可是我不敢把後面頭髮拉到前面來剪
雖然說就算剪壞了
半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我的小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個小馬尾囉
歡後邊敷衍的說好可愛邊說你看起來好幼稚= =


進入正題前先分享一下新的指甲油
這瓶是OPI的霧面款You don't know Jacques!
是很特別的灰棕色
霧面的質感很棒
但我忘記照相
跟非霧面款的F15顏色不太一樣
照片裡我多擦了表層亮光油
又是另一種質感
一瓶可以當兩瓶用XD
姊妹們可以嘗試看看這種suede的質地
我邊擦時有邊觀察指甲油的變化
變成磨砂表面的那一瞬間很奇妙哩


接下來開始分享今日主題(終於)
我之前回台灣的時候因為要幫同學買假睫毛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盒細梗的
我的睫毛一直以來都很不爭氣
我也都懶的理它
偶爾上個睫毛膏已經是極限了
今晚歡後去趴踢
我一個人獨守空閨
很適合在卸妝前玩化妝遊戲來打發時間
停工很久的假睫毛們也出動了
首先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右眼
沒有化眼線
單純用NARS的night fever紫黑色暈染眼睛後段
搶戲的睫毛是細梗的其實沒有很好戴
我看是我太遜 = =
梗很軟很難搞定
束狀的睫毛現場看有點over但照相很棒!!!good
眼睛前段只有打亮所以雙眼皮摺很清楚
看起來眼睛好像有比較大?!


黃光下長這樣


這是我一直很想把眼皮縫起來的左眼
沒有化妝的雙眼皮摺痕要用力的睜眼才可以跟右眼一樣
這隻眼睛也用night fever暈染
範圍在雙眼皮摺痕內
另外再濕擦這塊眼影當上眼線
話說NARS這系列的眼影濕擦都超正點的
這塊乾擦比較接近黑色
濕擦就看得出紫色一閃一閃的亮粉
左眼的假睫毛是之前買的粗梗自然款


真的很自然吧= =
我不說大概沒有人知道我對我的睫毛做了什麼事
現場看鏡子覺得很棒
照了相後發現其實不夠力XD
因為先天不良加上暈染的位置
這眼的雙眼皮摺痕就沒有那麼清楚


玩興一來我好想試試看其他款式的假睫毛噢
想試試透明梗也想試試眼尾加長的濃密款
下睫毛也放上去眼睛應該會更有神吧!
最後送上一張傻子大眼照
請自動忽略左臉跟右臉不一樣
我自己覺得我平常眼睛直視的時候眼睛不算大
但往上看時
眼睛會瞬間變彎放大
我記得當年阿貝同學還驚奇了一下XD
齁齁 難不成要我一直以這種眼神示人


深夜的化妝遊戲在此告一段落
我要去卸妝了(怎麼感覺有點空虛...)
各位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