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度假回來後生活就一直很忙碌
老闆隨時隨地都在監視我
最愛問的問題就是今天有沒有做實驗阿
一天可以問個好幾次
是海馬迴有什麼問題還是鬼遮眼了
幸好他這兩個月玩很爽
動不動就請假再不然就是美國研討會
看到他壓力就大
壓力大購物慾就不自覺旺盛了起來XD
這是China glaze的Ruby pumps
擦在指尖就像紅寶石一樣好閃亮
沒有正紅色那麼有妖氣但一點也不低調
逛街的時候topshop的小妞還問這瓶哪裡買
而且它超好卸!!!
可惜英國買貴了點

ebay買東西真的很方便哩
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點一點按一按
貨很快就到了
偶爾回味一下網路購物的爽快感很不賴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外國美女都有這盤88色暖色眼影盤
化出來的妝既深邃又自然
加上價位可愛
所以就迅速的買下它
看看!!都是大地色
不過很多顏色根本就鬼打牆
所以嚴格說來沒有88色
不過它還是很好用!!!
應有盡有而且粉很細不飛粉又顯色
一格大概是1p的大小
這點非常令人有成就感
因為只要用過就會有凹凹XD
眼影盤大小就跟歡後的十吋小筆電一樣
雖然很輕但是出門在外還是麻煩了點
現在化妝幾乎都用這盤
顏色超多還可以調色
每天早上都像在畫畫一樣好開心
缺點是旅行的時候換帶小盒的眼影盤會覺得顏色不夠
所以還是要繼續尋尋覓覓小盒又有很多顏色的眼影:P


這張重點是綠色漸層的指甲 哈哈
指甲留長的時候超好塗
所以兩三天就換顏色
好歡樂


最近積極的在改變身材所以沒什麼買衣服的慾望
但是逛街不買點什麼感覺很糟
所以就買了耳環
我有一對黑色的小玫瑰
一看到紅色大玫瑰就開心的馬上結帳
我的左耳好熱鬧
最喜歡的是耳骨洞
緊張的時候我都會摸摸耳骨上的環
感覺好像會帶來力量一樣(自以為賭神XD)
耳骨是二十歲打的
現在已經六年了哩
耳環也戴了五年
想換環但是都找不到喜歡的


有好多事情想寫
包括五月份去倫敦辦加拿大簽證的小旅行
先偷渡一張照片
手上的野莓nutella麵包超級~~~~~~~~好吃
而且跟我的OPI很配


一整個六月超級忙碌
先是瘋狂的準備博班二年級的大演講
接著是希望每場都能看到的熱熱鬧鬧的世足賽
大家都在實驗室看哩
不管是一邊寫論文一邊看
還是一邊紀錄電生理一邊看
或是一邊跑膠一邊看
大家都走火入魔XD
然後是我的燃脂健身計畫
從五月中開始我幾乎每天做完實驗後都去健身房
一天有氧兩天拳擊有氧三天飛輪剩下一天逛街健走XD
運動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汗流浹背的回家
體重沒變但是褲子居然莫名其妙的變鬆了
最先瘦的是最後胖的腰
我想瘦的是大腿還有從來沒有瘦過的手臂阿阿阿
去健身房的時候都會遇到好幾個超級大正妹
臉小又正
姣好的身材高挑又有肌肉線條
我腦海中馬上浮現Joey和Chandler愛看的海灘遊俠裡出現的辣妹們XD
尤其運動過後肌膚都在閃閃發亮
真的好漂亮!!!
我上飛輪的時候都一直盯著她們看
這是動力 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長不高了= =
一直運動皮膚變好精神也變好了
接下來要加入重訓 周末也要去游泳
這次要努力持續下去
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我心目中的樣子!!
所以哪有時間寫網誌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