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一百年的歡後生日紀錄終於來了XD
從第一次幫他過生日起
每年都很搞剛
我要一直拼命到江郎才盡為止(快了...)
其實
拼命的不只有我(很愛拖別人下水:P)

沒錯!!!!
除了我以外
最拼命的當屬R&C夫婦
他們兩個忙了幾天幾夜就是為了歡後的法國生日大餐
同時又要兼顧歡後骨子裡的西班牙血統
這人真難伺候
講得好像他要求的一樣XD
為了準備費功的晚餐
我翹了半天實驗
下午就匆匆忙忙來幫忙囉


這是前菜
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最香濃的洋蔥湯不騙你
食譜來自Julia Child
花兩小時煮的爛軟的洋蔥加上很胖但是超棒的double cream真是一絕
吸了湯汁的法國麵包吃上一整條都不會嫌膩


主菜之一是紅酒燉牛肉
整鍋都是用紅酒慢火熬出來的
肉質軟嫩醬汁滑順
淋在右邊特製的馬鈴薯泥上
好吃~~~~~爆了



最厲害的就是它!!
超級無敵麻煩的鴨肉鑲肉派
首先一整隻鴨要先去骨然後把絞肉們填塞進去
把鴨烤好之後接著要做派皮
然後裝飾後再進烤箱
Richard好棒


對 就是故意穿情侶裝來表達我濃厚的愛意XD
當然也因為要討好西班牙國家隊
所以兩個人都紅吱吱


紅吱吱的還有羞於見客的Claire?!
加上令全場讚歎不已的特製蛋糕
超厲害的把國旗(草莓水蜜桃野莓)還有草地(奇異果)結合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西班牙一定贏!!!


這海綿蛋糕好吃到我要痛哭流涕了
超大超重的一個蛋糕當天就被剋光光
我們家義大利室友說這是夏天的味道XD
夾層滿滿都是水果加上自打的鮮奶油
甜而不膩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
(請問何時要再做一個)
歡後超喜歡的
看他一臉爽快的樣子


當天能這麼圓滿都是因為你們!!


還有Sophia小姐百忙之中的抽空參與:D
那棵大金球實在是太妙了
歡後每天都要踢他一兩下才肯安心睡覺哩哈哈哈


好朋友Joaquin當然也要熱情來贊助一下


超級歡樂的26歲生日
我想對歡後來說應該是很特別的吧
這麼多人為了他忙進忙出
就為了讓他開心
雖然趴踢前一天西班牙踢輸瑞士XD
然後他終於又跟我同歲了
親愛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