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旺季好像都是年底(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
可是我們家室友的生日幾乎都在四月
希臘人的生日是愚人節
蘇格蘭室友的生日在四月底
剛好和希臘人的酒友同天生日
所以就決定一起慶生拉
和歡後大眼瞪小眼的是歡後二十一歲的生日禮物XD

蘇格蘭室友來自艾伯丁叫寶拉
我非常喜歡她
人很好又親切開朗
每次我跟她提到台灣的時候
她都會露出羨慕又崇拜的眼神XD
她又是歡後的蘇格蘭方言老師
因為有愛
所以我跟歡後一起買了一些禮物(意思是酒友沒有禮物:P)
這組對杯超可愛的
其實我自己也好想要><


今年才剛滿二十三歲的寶拉跟我一樣是迪士尼迷 哈


慶生的地點是學校附近的印度餐廳
很有名所以很多人在排隊
就連我們已經訂位了
到現場服務生還是要我們等候
這一等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
看我的室友們都在捲菸


這位是新來的義大利室友叫維吉尼亞
這個月也要過二十三歲生日
本人超高超瘦的= =
快一百八十公分只有五十二公斤是怎麼一回事
她因為在羅馬壓力太大才毅然決然逃到愛丁堡
她身上有好多刺青
最近還想要刺兩個女神頭像在兩邊肩胛骨上
女神的臉會代換成她兩個妹妹
剛好一邊刺一個
實在是太酷了
就算我再怎麼愛留盈盈
我也不會把她刺在身上XD


印度菜真的很好吃哩
這個餅烤的脆脆的加上各種沾醬很香很爽口
薄荷醬很讚但是腦海中一直浮現牙膏的畫面


外國人都很不能吃辣欸
我們等了那麼久
餐一上來大家就狼吞虎嚥的吃光
理由是太辣所以要一口氣解決XD
我點的是椰香蝦
椰香配上香辣的醬配上海鮮真的很棒
我跟歡後兩個拼命想延長吃飯的時間
因為大家居然不到三十分鐘就讓服務生收盤子了
好虛的慶生= =


寶拉生日快樂!!!
那個巧克力蛋糕好紮實
感覺只要吃一口就可以把胃填滿= =
英國的蛋糕都好甜阿



這就是酒友丹尼爾
他媽媽是義大利人爸爸是英國人
他長得很像一隻兔子XD


迫不及待?回家後就是外國人最愛的趴踢
時間是晚上十點
天色還早?客人都還沒來
所以打個電動先
這個足球遊戲讓我們全家的男人瘋狂= =
只有這麼一個遊戲也可以天天玩玩兩年不膩


越接近午夜客人就越來越多
寶拉的朋友都不能來
來的都不是要慶生的人
全都是關係很遠的酒友
那跟一般的趴踢有什麼不一樣= =
這種沒有主題只有光喝酒把妹吊男人的趴踢
我覺得好膩
歡後居然也覺得膩了(歡呼)
我趁著大家不注意
把妝卸了就跑回床上睡覺
吵死了吵死了
音樂很大聲講話聲更大聲
還有人以為我房間是廁所想開門
怎麼回事阿這些醉鬼
等歡後也體力不支回房間後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昏昏沉沉的跟歡後抱怨說我睡不著
沒想到有人報警了XD
警察跑來敲我們家的門說馬上解散
我好開心:D
瞬間大家只好收拾細軟回家
歡後聽到有個西班牙女生說 
我才不想要明天早上醒來發現家裡都是啤酒罐= =
果不其然...
早上我一醒來家裡又是髒兮兮黏踢踢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
話說我們在餐廳門口照了這張
我的臉怎麼會那~~~~~~麼大
還是說歡後的臉太小
所以減肥之路又開始向我招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