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白開工後
我就開始絞盡腦汁想要做出心目中的各種功能包
可惜布料有限
但是舊衣還蠻多
阿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舊衣服
一開始來英國的時候因為懶惰 所以什麼衣服都一起洗
導致有些衣服不是縮水就是被拉長
但歐巴桑個性使然 我又不想馬上丟棄他們
剛好現在縫紉興頭正高昂
這些小可愛們就都派上用場啦!!!
話說 有了縫紉機真的好方便喔 
以前手縫都快要把自己手指頭整死
可惜我的小白是陽春型的
太厚的布料車不了
虧我今天還試著鋪棉
車不動只好全部拆開重縫= =
這是今天的作品
"小桃紅附口袋兩用面紙套"

這是面紙套正面開口


這是背面的夾層 
可以裝卡 或是護墊  小片的衛生棉或是棉條之類的>///<
這樣上廁所就不用再另外拿棉棉了
上完廁所臨時想要買東西也不用帶錢包*^~^*



這次因為有了舊衣幫忙
表裡布就可以有變化了
面紙套內層是春天的小花布
跟外面的夾層一樣
想說做個呼應(?)


放平給大家看
本來有鋪棉的...><
拿起來很有質感
............
算了 薄薄的也不賴
反正塞了衛生紙就變厚了



做手工真有成就感
歡後一直在旁邊說 拿去賣錢好了XD
不過手工包真的很費時費力
算起來自己做花的錢可能比外面賣的還貴
尤其是可愛質料又好的布很貴阿><
所以以後買別人辛苦的手藝品不可以殺價XD
怪不得手工訂製包動輒上萬
我想皮製品應該非常不好縫

最後來說件有趣的事
歡後最近學了幾句中文
"我的寶貝 我愛你"
"拜託 笑一個嘛"
"都是我的錯啦"
哈哈哈 這不是我提議的喔
是他自己要學的
聽外國人講中文好可愛喔 尤其是語尾助詞的腔調
好像在撒嬌
我生氣的時候他會一直說 拜託嘛 笑一個嘛
好像小男生在跟我講話 超可愛的
一聽到就酥麻了
哈哈哈哈哈
生個屁氣啊 
他學這種有用的倒是學得挺快的
托Richard的福 他還會講青仔兩粒(台語)
這是為了去台灣做準備嗎
昨天去Richard和Claire家打麻將
歡後放槍的時候會說 我不愛妳了
算很會應用= = 阿哈哈哈哈
他也會說中 發   碰 吃...等等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用中文跟我對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