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覺得累

散步沒多久就想回家休息

雖然頻尿但以為是水喝多的關係

胸脹腹部悶痛全部都是生理期要來的癥兆

遲了三天沒來

我開始用驗孕試紙驗孕

驗了兩天都是陰性

星期六跟歡後去了Den Haag的 Escher畫展

幾個小時的行程讓我一回到家馬上癱進沙發

歡後還說一定是我沒有好好運動才會這麼沒體力

上網看到有人說剛懷孕第二條紅線可能很淡

我馬上跳起來跑去廁所找出早上驗過的試紙

沒想到隱隱約約真的有第二條線耶

PicsArt_1362327081524

 

 

拼命揉眼睛確定真的有第二條線後馬上又再驗了一次

這次很有耐心的等了一分鐘

早上那根幾秒鐘沒有結果就被我丟掉了XD

第二條紅線果然慢慢的出現

顏色還是很淡

網路上媽媽們都說有第二條線不管深淺就是懷孕啦

PicsArt_1362326756378

 

 

驗到之後我跟歡後都很開心

不過他好像更緊張害怕XD

為了更確定懷孕

隔天我們去藥房買了比試紙貴好幾倍的驗孕筆

還順便買了葉酸補充碇

結果一樣是陽性

PicsArt_1362564117672  

 

 

因為暫時無法看醫生

所以每天早上都戰戰兢兢的驗孕

好怕第二條線不見

這幾天食量幾乎減半

胃一下子就飽脹

不時會有噁心的感覺

歡後早上賴床說他也覺得身體累

還有點想吐

他說因為我懷孕所以他也懷孕了

這樣意思是...

 PicsArt_1362476545535  

 

 

在手機上下載了Pregnancy 這個app

算出預產期在11月5日

是個天蠍蛇寶寶

還下載了WHAT TO EXPECT.COM出的Pregnany tracker

這個app是根據Heidi Murkoff寫的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這本書

裡面知識超詳細

除了孕婦身體的變化、小北鼻的變化、各式各樣的提醒

還有不同主題的論壇

其中一個討論區都是預產期十一月的媽媽們

懷孕初期本來就很容易自己嚇自己

又沒有專業醫生求救

前陣子連續拉了三天的肚子

好幾天的晚餐都喝了酒

然後還有跳舞跟重訓...

上廁所的時候都有點怕會不會太用力把北鼻擠出來

左下腹隱隱抽痛到底正不正常

在這個app裡很多疑問都可以得到解答

尤其看到其他相同週數的媽媽也在煩惱什麼時候才開始孕吐

北鼻現在是不是好好的...等等亂七八糟的問題

心情就會好一點

原來媽媽擔心這擔心那的天性就是從懷孕開始

天阿 我竟然要當媽媽了耶

PicsArt_1362476453462  

 

 

 2013.3.5 

懷孕週期的第六週

北鼻五週大

這週北鼻的大小跟蘋果籽差不多

第六週就要長成豌豆大小了

今天也是跟歡後登記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親愛的小豌豆

燭光晚餐多了你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